高峰论坛

常德旅游人才“三基地”牌匾落户常德财经学校

2018-12-03    来源:中国网    

为实现政校紧密结合,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全面推进常德市在全域旅游方面创新发展的步伐,12月1日,常德财经中等专业学校与市旅游外事侨务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完成“常德市旅游人才培训基地”、“常德市旅游专业研学基地”、“常德市旅游志愿者服务基地”三基地授牌仪式。

732153563694675706.jpg

会上,常德市财经学校校长陈华说,面对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对学校的信任和支持,学校将加倍努力地做好常德市旅游专业研学基地、常德市旅游人才培养基地、常德市旅游志愿者服务基地的建设工作,扩大办学规模,加强学校内涵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为全市旅游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

20181130163032.jpg

常德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局长杨俊在会上指出常德市旅游产业正处于大幅提升、方兴未艾的阶段,急需有专业的旅游人才投身进来。常德财校旅游专业近年来发展势头良好,教师团队建设有亮点,学生技能竞赛有成果,人才培养有创新,专业建设有特色,每年向旅游景点、旅游酒店、旅行社等旅游企业输送了大批工作人员。将“三基地”挂牌在财校,将能借助贵校的师资和学生资源,培养出更好更多的旅游人才,共同为市旅游外事侨务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双方将在旅游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决策咨询、创建实践平台等诸多领域建立高层次紧密型合作关系、加强政校产、学、研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形成合力,共谋发展。(刘泉全 通讯员 贺文彬)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