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都市白领齐聚东莞观音山共渡欢乐减压之旅

2018-12-03    来源:中国网生活    

12月1日至2日,由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携手《羊城晚报·东莞新闻》倾情打造的“粤港澳都市青年欢乐节”暨第六届东莞观音山减压节在观音山上演。本次活动着眼当代社会的快节奏生活,迎合人们对健康式旅游的需求,为都市白领传达远离钢筋水泥走进自然减压的健康理念和体验,提高社会幸福感。

网红游戏集锦 开启减压新模式

上午,近百台大巴、自驾车陆续抵达观音山,展开减压之旅。据悉,本次活动延续往届王牌项目“枕头大战”、“大胃王争霸赛”、“挑战胖瘦栏”的基础上,结合网红热点,扩大活动规模,增加更多互动体验式减压项目,如“时空隧道”、“八人烽火龙”、“千人大跳减压操”、“不倒森林”等。据了解,为给当代都市人更完美的减压体验,主办方还开辟了包括当下走红的帐篷露营和禅修减压两日减压行,颇受游客欢迎。

379217234776506131.jpg

王牌项目不减 怀旧嬉戏忆童年

据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活动策划中推陈出新,不仅使活动更加灵活、参与度更高,也提升了参与体验度,保证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现场观察,在大胃王争霸赛中,面对芥末面包,白领们的“吃货”本质也是一览无余,面对呛人呴鼻的芥末也无所畏惧。“芥末真是令我神清气爽,这精气神是平时压抑的工作生活从未有过的。”参与游客林先生表示,每天两点一线的生活压抑也沉闷,在接受采访前他已经参加了百人混战、指压板跳绳等几项游戏,压力释放得淋漓尽致,“百人混战一言不合就发力,漫天的飞絮也有种治愈的感觉。而且大家不打不相识,和几个刚认识的小伙伴已经决定待会去登山了。”

 

692768086766409461.jpg

连届举办效果好 竞技挑战欢乐升级

据悉,减压节在前几届的积累下已形成良好的品牌效应,如今已辐射至粤港澳大湾区乃至全国,自活动报名始,便吸引了数千名“急需减压”人士掀起报名热潮,其中不乏一而再、再而三参加减压活动的白领,亦有在年关深感“亚历山大”的减压小白。值得一提的是,为继续扩大品牌影响力,跟紧国家对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步伐,本届还在白领减压节主题前添加“粤港澳都市青年欢乐节”,让公益减压活动,辐射更广的地区,从而带动全民在大自然中科学的释放压力,打造健康生活的美好理念。

 据介绍,参加的游客来自粤港澳大湾区乃至全国各地各行各业,在生活中都面临着不同的烦恼和压力,他们期待通过游戏释放压力,消除烦恼。”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参加的游客都带着长期积累的压力而来,我们希望他们能怀着轻松的心情回去。(通讯员:吴浪) 

[责任编辑:唐娟]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