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石板滩派出所破获系列盗窃名贵盆景案

2018-11-23    来源:中国网    
日前,鼎城区公安局石板滩派出所举行退赃大会,将破案追回的价值十余万元的名贵盆景归还给了受害人。区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南顺出席了退赃大会。
 

10月22日凌晨,石板滩镇花木市场森林宝贝园艺店发生一起花木盆景被盗窃案,受害人在当天下午向石板滩派出所报案。接到报案后,石板滩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对该案进行侦查。民警通过线索摸排和视频追踪,经过连续两天两夜的不懈努力,终于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傅某。25日上午,民警将嫌疑人傅某(男,54岁,武陵区东江街道人)抓获归案,并在其住所空地发现大量盗窃所来的盆景。

经初步调查证实,犯罪嫌疑人傅某在两年内,多次在三岔路花卉店、富艺园林店、石板滩花木市场盗窃花木盆景,盗窃行为十分猖狂,给受害人造成了不小的经济损失。退赃大会通报了案件侦破情况,民警认真核对被盗花木盆景信息、受害人信息等,并将先期追回的全部盆景归还给了受害人。 此次退还的盆景,经专业鉴定机构初步鉴定价值十余万元。

受害人刘辉表示,公司遗失盆景后第一时间赶到石板滩派出所报案,经过派出所民警全力配合,找回了盆景,我对石板滩派出所所有民警表示衷心的感谢。(通讯员 王建军)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