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常德召开扶贫移民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会议

2018-11-19    来源:中国网    
11月15日上午,常德市召开扶贫移民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市纪委驻市农委纪检组组长邹凯出席会议,市扶贫办(市移民局)全体干部、各县市区扶贫移民机构主要负责人和分管纪检监察工作同志以及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去年以来全市扶贫移民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结合扶贫、移民工作实际,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形势进行了深刻分析,对下段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

市纪委驻市农委纪检组组长邹凯针对扶贫、移民工作特点,对全市扶贫移民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要求,指出要进一步加大对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视程度,注重单位纪检监察干部的素质提升,并提醒在机构改革期间,要严守“十不准”纪律要求,确保工作稳定,确保机构改革顺利进行。

市扶贫办(市移民局)党组书记、主任、局长徐术福强调,全市扶贫、移民系统干部要提高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工作形势,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落实,突出抓好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等工作,为全市扶贫移民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会议上,各县市区扶贫移民机构主要负责人、市扶贫办(市移民局)科室负责人现场递交了元旦春节拒收红包礼金承诺书。(通讯员 江景)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