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市民举报超标7倍“污染”车 常德交警全城搜查

2018-11-15    来源:中国网    

“城里有一辆皮卡车尾部冒浓烟,污染环境啦。”11月13日下午,有市民举报一辆超标排放高污染的皮卡车(湘J2C9**)出现在常德市城区,常德交警支队民警立即调度指挥路面民警跟踪寻找,成功查处这辆超标准排放的空气污染车,皮卡车驾驶员陈某被罚款200元,进城通行证被取消,今后车辆进城受到限制。

据悉,当日下午3点左右,有市民微信举报一辆超标排放高污染的皮卡车(湘J2C9XX),尾气排放冒浓烟,出现在常德市城区柳叶大道以南路段。由于皮卡车一直在行驶中,一时无法找到目标。常德交警支队通过缉查布控系统布控,锁定了皮卡车在城区的行踪轨迹,调度直属四大队路面执勤民警迅速出警拦截。民警经过几番搜查,终于在一栋民房院子里,找到了这辆湘J2C9XX皮卡车,随后,将车开到某机动车检测站进行环保检测,结果显示,其尾气排放超标7倍。

常德交警部门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交警部门联合环保等相关部门,对申领进城通行证车辆进行环保检测,对尾气排放不达标的车辆,一律不予核发通行证。(通讯员 牟建平 欧阳军)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