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国际友人”向常德交警竖起大拇指

2018-11-15    来源:中国网    
“Thank you ,thank you ,Thank you very much!”11月14日,一位来自乌克兰的国际友人面对交警同志深深的感谢道。

11月13日晚,常德一市民在柳叶湖附近捡到一本护照和一个“外国人工作许可证”交给了正在执勤的柳叶湖交警大队民警。由于时间太晚,民警将证件小心保存,并于14日一大早交至大队办公室查找失主。大队民警通过失主的“外国人工作许可证”联系到了该证的核发单位常德市人力资源保障局,并根据他们提供的联系方式最终联系到了失主在常工作单位的负责人。两个小时后,失主在工作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大队,领回了自己的护照及工作许可证。

民警了解得知,失主Roman 晚上在柳叶湖附近骑行时不慎将证件遗失,当晚得知自己证件遗失心急如焚,甚至准备联系大使馆挂失,当拿到失而复返的重要证件心中非常感激,对民警竖起赞扬的大拇指。交警同志热情帮助国际友人找回遗失物品,不仅体现了人民警察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更体现了中国人民的热情与友好。(通讯员 严定群)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