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鼎城公安端掉一吸毒窝点 抓获7名吸毒人员

2018-11-13    来源:中国网    
近日,在接到群众举报后,常德市鼎城区公安局韩公渡派出所联合巡特警大队,在鼎城一民房内抓获涉毒人员7人,缴获少量毒品K粉及吸毒工具若干。

当天凌晨2时许,鼎城区韩公渡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鼎城区祥瑞新世界小区一民房内有吸毒人员活动。接到举报后,该所民警与区巡特警大队民警迅速赶往现场查处。在祥瑞新世界小区一民房内,一群年轻人玩得正嗨,民警现场查获到吸毒工具和少量毒品,并对现场人员郭某可(女,21岁,桃源县人)、邱某婷(女,20岁,武陵区人)、刘某(女,21岁,澧县人)、邱某昂(男,18岁,武陵区人)、刘某超(男,22岁,鼎城区人)姚某(男,19岁,鼎城区人)、李某玲(女,20岁,鼎城区人)予以传唤,经尿检,7人结果均呈阳性。面对民警询问,7人全部承认当晚曾吸食了毒品。

据调查,事发当晚,因房主李某玲次日即将出国,李某玲便邀集一众好友到家中玩耍,为了给李某玲“饯行”,有人拿出随身携带的毒品,大家便开始“腾云驾雾”起来。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玲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已被鼎城区公安局刑事拘留,其余6人因初次吸毒被依法行政拘留,警方对毒品的来源正在进一步追查中。(通讯员 王建军)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