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云端的大英博物馆·体验馆深圳启幕

2018-11-13    来源:中国网生活    
2018年10月26日,壹点光明携手大英博物馆,于深圳新地标平安金融中心116层Free Sky云际观光层打造的“云端的大英博物馆体验馆”正式开幕!

从伦敦到深圳,从Russell Square到深圳第一高楼,跨越万里空间,纵横千年文明。文化圈史诗级流量IP世界四大博物馆之大英博物馆登临深圳之巅541米云端,带你纵览一部非凡的人类文明简史。

此次大英博物馆来到深圳,为这座年轻的城市带来了一场历史与时光的洗礼,也为这座努力拼搏的城市传授着古老的智慧。而大英博物馆与Free Sky 云际观光层的相遇,更是产生了众多化学反应。西方与东方的交融、古老与年轻的对话、历史与未来的碰撞,仿佛从悠久的岁月中传来阵阵呢喃,轻声细语、润物无声,在深圳最高楼为我们开启了一道人类文明的大门,指引我们创造新的未来。

此次云端的大英博物馆·体验馆,从大英博物馆最受欢迎的6个主题展馆中挑选了70余件官方最受欢迎的馆藏复刻品,为深圳一次性带来两河流域、古埃及、古希腊、古罗马、中世纪欧洲5大文明穿越之旅,这也是大英博物馆迄今为止在中国规模最大的文化商业活动。

此次云端的大英博物馆结合了深圳时尚、潮流、科技等元素,通过最新的科技展示手段和时尚设计风格,一改博物馆庄严沉重的传统印象,为深圳市民带来全新的游览体验,让大家重新认识博物馆,共同探索文明的全新色彩。

大英博物馆,成立于1753年,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宏伟的综合性博物馆,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最著名的世界四大博物馆之一,开放至今250多年的时间,记录和描绘了200多万年来人类文明历史发展的进程。它收藏了世界各地的诸多文物和图书珍品,藏品之丰富、种类之繁多为全世界博物馆所罕见。

Free Sky云际观光层,位于平安金融中心116层,傲居深圳新地标541米海拔高空,可360°鸟瞰深圳四方八面不同景观与城市风貌。集观光旅游、科技人文、艺术情感、社交空间于一体,已成为深圳更具科技人文内涵的首选潮流观光地标。

历时4个月的云端的大英博物馆体验馆,进一步展现深圳在文化上的升级腾飞,将大英博物馆在文化艺术上的深度和广度,与平安金融中心Free Sky云际观光层所代表的深圳新高度,有机结合,必将成为今年,深圳、旅游产业、文化产业、艺术产业的最大高潮和亮点。(作者:唐娟)

[责任编辑:唐娟]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