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石门交警宣传挂图进基层

2018-11-12    来源:中国网    
为进一步做好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近日,石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乡镇区、街道、农林场、学校等人口密集场所开展“挂图宣传”活动,营造了良好的社会宣教氛围。

“希望更多的老百姓清楚地认识到平安出行的重要性。”东城交警中队宣教民警在张贴宣传画,发放宣传资料的同时,反复叮嘱着群众们牢记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当天上午,东城交警中队组织民警深入新铺乡和易家渡镇7个村居及学校,开展了“六个严禁”宣传活动,张贴挂图70余张,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

此次活动是以张贴 “六个严禁”宣传挂图为主体,通过民警进村入户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画等方式,重点开展严禁拖拉机、三轮汽车、低速载货汽车违法载人、无牌无证、酒后驾驶及驾乘摩托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宣传教育活动,以此警示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通讯员 覃青云 宁雪云)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