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常德4月以来打击“毒驾” 16人落网

2018-11-12    来源:中国网    
11月9日,湖南常德交警部门通报开展“毒驾”专项整治情况,4月1日以来,截至11月9日,全市共查处毒驾行为16人。

据悉,日前,在常德城区人民路口执勤执法的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民警发现一辆无牌两轮摩托车驶入路口,民警立即拦停摩托车进行检查,发现驾驶人梁某无法出示驾驶证,且言辞闪烁,神情可疑。民警通过警务通查询得知,驾驶人梁某曾有吸毒史,他所持C1驾驶证因吸毒被公安机关查获而注销。民警立即对梁某进行人体尿样检测,检测结果呈阳性,确认梁某为毒驾。在证据面前,梁某对吸食麻古后无证驾驶机动车供认不讳,随后,梁某已被移交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处理。4月份以来,常德交警部门运用缉查布控系统,对吸毒人员驾驶的机动车,实行24小时严密监视布控,并与多警种联合,成立联合执法队,建立多警种、跨区域的布控模式,采取固定检查、流动巡查、缉查布控相结合等方式,对“毒驾”违法行为形成了严打高压态势。(通讯员 牟建平)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