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湖南省武陵监狱开展严格“四个纪律”专项督查活动

2018-11-09    来源:中国网    
自10月17日起,湖南省武陵监狱组织纪委、警务督察大队成立联合督察组,深入开展严格“四个纪律”专项督查活动,实行一日一督查、一日一通报、一日考核。 

本次督查以“四查四解决”为重点。一查上班纪律,重点解决上班迟到、早退、未履行请假手续等现象;二查工作纪律,重点解决上班期间上网聊天、串岗、脱岗,做与工作无关的事等现象;三查警容风纪,重点解决警察不按规定着装,警便服混穿、不同制式警服混穿、不同制式警用标志混戴,着警服时佩戴首饰、浓妆艳抹,举止不文明等现象;四查会议纪律,重点解决无故缺席或擅自安排其他人员代会、无故迟到或早退、会场打瞌睡、接打电话、随意出入会场,滞留会场外抽烟聊天、做与会议无关的其他事情、提前离会等现象。

今年以来,武陵监狱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正风肃纪为内容,以常态化督查为抓手,强化警察教育管理,不断扎紧制度的篱笆,持续推进监狱警风行风政风好转。自10月以来,开展严格“四个纪律”督查17次,下发通报17次,提醒谈话4人,考核扣分3分。(通讯员 严超)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