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非凡食刻,美味尽享”,充实你的假期购物清单

2022-09-28    来源:中华生活网    

暑意渐去,天气凉爽,加上十一长假临近,除了在家聚会以外,也非常适合结伴外出露营,感受奇妙的大自然,品尝和分享好吃的美食,不管是自己精心制作的还是便捷的小零食,都是一件惬意快乐的事情。2022年9月26日起,主题为“非凡食刻,美味尽享”的美食节活动在城市超市(City shop)展开,想囤货或尝鲜的小伙伴一定不要错过这个时机了!

城市超市作为一家上海知名的专业经营进口食品、日用品的超市,优质产品和亲切服务得到来自于四面八方的外籍人士和本地顾客的喜爱。支持上海所有门店周边5公里范围内微信小程序下单,可享受最快29分钟即时达服务,把新鲜送到你家。

本次美食节将一百多种来自美国的高品质进口食品带到你的家门口,每一款都代表着不同地区的风土人情和口味,特别是美国中西部和东北部地区的,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和需求随意挑选、采办心仪的食材和产品。

和小伙伴露营聊天欣赏风景的同时,就可以拿出准备好的美味了。一些用美国芝士、干酪碎等制作的小饼干或者小蛋糕,各种不同口味的辣椒调味汁可以用来刷在烧烤串上,或者作为肉类蘸料。当然也不能少了小朋友们喜欢的不同口味的果汁、Q弹水果软糖、香香甜甜的棉花糖、香脆的薯片。还有补充能量的开心果、巴旦木等坚果食品。夜晚难免有些微凉,冲泡一杯热气腾腾的巧克力饮品,马上就温暖全身。

心动嘴馋的话,记得即日起,去到城市超市的7家线下超市门店,购满99元还有保温袋赠送,线上官网、app和微信小程序也参与此次“非凡食刻,美味尽享”的美食节活动,满69元可免配送费,只需要动动手指,即可下单,体验美食自由的快乐。

[责任编辑:李文才]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