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可持续的科学种植造就营养的加州西梅

2022-09-27    来源:中华生活网    

说到营养健康的食品,加州西梅值得拥有姓名。而你是否知道种植它的历史其实已经超过一百多年之久了,在加州有着郁郁葱葱的山谷,树木都被古老的河流滋养,并且拥有着充足的光照,使得每一颗加州西梅的果实都很饱满,且富含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以及天然的抗氧化成分,对于人体的骨骼健康、肠胃消化有着一定的益处,受到全世界很多消费者的喜爱。

除了有着适宜的自然环境以外,百年来凭借历史悠久的一流农业标准,以及在可持续领域的探索,保证了加州西梅的营养和高品质,每年向几十个国家稳定输出产品。而加州西梅执行董事Donn Zea也表示:“加州在可持续发展方面领先全球,我们花很多的精力投资用于果园管理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以及人类健康与营养研究。加州西梅产业致力于推进人类与地球的可持续发展,我们的标语也传达了这一理念——加州西梅,悦享每一天。”

比如,研究人员会通过生命周期评估来确定气候影响来制定相应有利于西梅种植的解决方案,开展研究为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和确保熏蒸剂的可持续利用寻找依据,种植覆盖作物,而种植者们会采用综合虫害管理方式,利用微喷灌技术减少用水量,改善土壤健康,在果园里放置猫头鹰箱来阻挡动物,为栖息地与生物多样性建立空间、利用可再生能源(太阳能)来为用电设施进行供电供能等。

通过实施以上可持续方案,果农们不仅能够科学地培育出优质营养的加州西梅,还能确保在这片土地上的西梅产业可以世代传承,让更多的人可以品尝并且爱上健康美味的加州西梅。

[责任编辑:李文才]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