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品味美式风味,享受食物带来的无限快乐

2022-08-16    来源:中华生活网    

美食总是可以疗愈心情,滋润生活,无论是自己品尝还是与他人分享,都是一件充满幸福感的事情。那接下来这个好消息吃货们一定会欢呼雀跃的。2022年8月16日起“品美式风味,享美食藉胃”的美食节活动将在Epermarket线上超市展开,记得下单购买!



Epermarket作为一家知名的电商平台,给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精品服务。支持线下冷链精准配送,拉进你与全球美味食物的距离,第一时间把新鲜的各色美味送到你家,任你品尝。



本次美食节给大家带来了大洋彼岸的两百多种高品质的进口食品,琳琅满目随意挑选。众所周知,美国有很多州,而每个州的风土人情,风俗习惯都各不相同,所以呈现出的料理特色也是丰富多样,别具一格,尤其是来自中西部和东北部的,受到了全球很多美食爱好者的喜欢,满足不同人群的口味需求。



对于上班族们而言,咖啡是早上提神醒脑不可或缺的一环,再搭配抹着草莓酱或者花生酱的香脆烤吐司,充满干劲的一天就此开始。到了周末,抱着大桶冰淇淋,和朋友一起畅聊人生,放松身心,瞬间觉得压力得到了释放。假期趁着阳光灿烂,风景正好时,不妨和家人来个郊外野餐吧,带上用美国各色新鲜奶酪、芝士、调味酱制作的小甜点小饼干和黄油爆米花,当然还有香香甜甜的棉花糖,是小朋友们的最爱。如果想要制造浪漫氛围给自己加分,在纪念日,给另一半准备一道用心烹制的美国精选级西冷牛排,让感情升温,爱意更浓。




想要收获更多的美食体验,现在只需要动动你的手指,在Epermarket的线上官网、微信小程序和app下单,就可以加入这次美国美食节的活动中来,享受来自食物带来的愉快。


[责任编辑:李文才]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