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7月8日看直播抽大奖《野露吧女孩5i888.vip》体验比基尼的户外狂野

2022-06-28    来源:中华生活网    

看直播抽大奖这样的综艺节目你见过吗?《野露吧女孩》将在7月8日这一天为大家带来全新不一样的野外专题,到时每一个年轻漂亮的比基尼女孩会来到大森林之间,在山野密布的丛林深处,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游戏体验,观众朋友们将会看到这群娇滴滴肤白貌美的女孩,如何在穿着比基尼的情况下进行野外生存的挑战

可以说这样的游戏方式,让观众感受到了青春和自然之美,不仅如此的,为了支持观众朋友们的喜爱,在这一期的特别节目里,观众朋友还可以在欣赏直播的同时参与抽奖,只要在收看直播的过程当中收集到了8个字卡,就可以获得抽奖名额,没有任何门槛人人都可参与,本次的抽奖奖品也是非常的丰富,为大家带来了各种户外用品,特别适合那些喜欢在户外游玩的小伙伴。

观众朋友们不仅可以通过直播平台,体会到每一个女孩的妙处,还能够满载而归,获得满意的礼品,这样的综艺节目真的是非常的少见,在本期的特别单元里,女孩们也将更加注重和场外观众的沟通,观众朋友们可以通过直播平台,和每一个自己喜欢的女孩畅所欲言。

甚至观众朋友们还可以决定每一个女孩的惩罚方式,让观众获得了深深的参与感,这档比基尼青春综艺,用年轻的女孩吸引观众,每一个女孩性格开朗活泼,穿着比基尼的同时曼妙的身材变完美的展现在了观众眼前。

所以观众朋友们不仅可以收获视觉上的福利,还能够在本次的特别节目里参与抽奖,真可谓是既有的看又有的拿,并且此次抽奖没有任何门槛,只要你到时准时收看直播参与游戏的收集活动,就可以获得自己的奖品。

所以7月8日一定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李文才]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