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UORO植萃肩颈膜丨每天12分钟,离富贵包远远的!

2021-06-25    来源:网络    

现代生活中,越来越多的人因为长时间的伏案工作、学习,肌肉保持同一个姿势,身体出现僵化、酸痛等各种不适,导致效率低下,越来越多的人出现了肩颈疼痛、富贵包等问题。

肩颈出现问题的人越来越多

肩颈问题本身就是威胁人类健康的一种现代文明病,它还是导致众多疾病的主要原因之一,会引发神经系统,血压不稳等心血管问题。近年来也引发了不少讨论。

在肩颈问题越来越突显的今天,有许多方法可以改善肩颈问题,例如周六野的改善斜方肌训练。可忙碌一天回到家的我们,只想瘫在沙发上享受短暂的休闲时光,经历了周一至周五高强度的工作后,只想放松身心享受宝贵的周末,因此坚持训练对于上班族来说真的很难做到。

UORO植萃肩颈膜,帮您轻松缓解肩颈问题

无需占用下班休闲的时间,UORO植萃肩颈膜让你随时随地享受肩颈按摩养护,感受AI科技带来的超舒服按摩体验,为身心注入健康活力!

每天12分钟,智能养护轻松开启

连接手机智能APP——UU Pie APP,健康养护4大模式,点对点、多方位监控养护过程,疏筋通络,加速血液循环,缓解肩颈肌肉疼痛、改善颈椎不适。深度按摩,直达酸痛源头,不用去按摩馆,也不用请技师,UORO植萃肩颈膜就像行走的按摩师,随时随地可以享受专业的按摩养护。

天然植萃精华汇集到UORO植萃肩颈膜中,让生物微电流、银离子和纯天然精华液相互配合形成健康磁场,帮助纯天然植物精粹快速导入肌肤,给忙碌后僵硬的肩颈带来舒心养护,舒缓疼痛与疲劳。iBreast V1机器人会记录全天活动数据、卡路里、睡眠数据及质量,可以将数据上传至美胸APP智慧终端APP,与养护计划对接,完整记录养护过程。女性选择四种养护模式,在家就能享受多样化的胸部养护。

UORO肩颈膜含有6大珍贵中药成分,遵循黄金配比,嫩肤舒缓疲劳疼痛,3大植物萃取,在健康养护的同时收获美嫩肌肤,UORO助您回归健康肩颈,远离肩颈亚健康。

[责任编辑:李文才]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