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减肥路上的好帮手——AdvoCare Spark能量补剂

2022-09-01    来源:网络    

随着年龄增长,尤其一过三十,“身材管理”就会变得越来越难!

尤其是每次锻炼之后,明显感觉体力恢复变慢,练一天累三天,感觉身体被掏空。

“平台期”太难熬,无论怎么锻练,减脂减不下,增肌增不上,特别打击锻炼的热情!

而且很多人白天要工作,只能晚上抽点时间运动,但有时候练兴奋了,容易失眠,或者睡眠质量不高。

问了教练才知道,运动大量出汗会带走很多微量元素。

想要运动后,体力恢复快,建议及时补充维生素和损耗的能量。

虽说可以通过食补方式,但现代人生活节奏快,三餐尚且不规律,营养摄入不均衡,更难保微量元素的足量摄取。

通过运动饮料来补充微量元素倒是个好方法,但市场鱼龙混杂,想找个品质可靠的却不容易。

市面上大部分运动饮料都含有大量糖分,努力运动消耗的热量几口饮料就喝回来大半,实在是得不偿失。

这时候就要安利一下美国老牌保健品AdvoCare的Spark冲剂,可能在国内的小伙伴对AdvoCare还是有点陌生,这边在这简短给大家介绍一下,AdvoCare是美国知名保健品品牌,至今已有26年历史。

国内外许多知名运动员以及健身界的大佬都代言过AdvoCare的产品,比如crossfit方面的大神Rich Froning,比如functional fitness的大佬级别人物Mary Beth Prodromides等。

Rich Froning

Mary Beth Prodromides

自1993年以来,AdvoCare一直提供优质的能力、体重管理、运动表现和健康产品主旨,促进更健康的生活方式,有助于通过卓越的营养和健康来改善人们的生活。

AdvoCare Spark无糖运动健身能量冲剂对减肥人群特别友好,采用了无糖配方,低卡低脂。每条才15卡路里,喝了不用担心会发胖。

其次Spark无糖运动健身能量冲剂含有有效量的咖啡因和丰富的B族维生素,可以快速提振精神,增强精神集中力。

亲测运动前半个小时开上一条,倒进水里,摇晃均匀再喝,基本上能保证整个运动过程中都状态在线。

而且它是独立包装,小小一包,放在裤子或外套口袋里毫无压力,随身携带特别方便。冲泡上也没有讲究,冷热水都可以,不用担心冲剂是否需要带杯子这个问题。我都是带上一条出门,等要喝的时候买瓶矿泉水就可以了。

最后也是很重要的一点,这个饮料真的很好喝。之前也喝过挺多把低脂低卡当做卖点的饮品,留下很统一的印象——“难喝”和“绝对不会回购”。

Spark全系列口味众多,葡萄,青柠,草莓,蔓越莓苹果等口味都是酸酸甜甜的,非常清爽。我最喜欢草莓和葡萄味,果味十足,就像在喝水果茶一样。

运动达人想要锻炼后加快恢复状态,尤其推荐吃它;

饮食不均衡的上班族想要补充营养,体质差的人想要更健康,AdvoCare Spark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俗话说“三分练七分吃“,选择对了适合自己的能量饮料,助力你的健身事半功倍。

[责任编辑:李文才]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