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京东生鲜榴莲PLUS A计划开启,吃货请就位

2021-05-17    来源:中华生活网    

在中国,“香”是吃食中至关重要的一味,但总有一些美食反其道而行,以“臭”闻名,并在美食界脱颖而出,比如榴莲。榴莲是一种营养密度高且均衡的热带水果,被称为“水果之王”,虽然人们对榴莲的态度呈明显两极化“爱之者赞其香,厌之者怨其臭”,但丝毫不影响国内榴莲消费数据的增长态势。

眼下5月正值榴莲丰产期,为了向广大消费者提供时令美味榴莲,京东生鲜在517吃货嘉年华推出超值优惠,榴莲每斤低至19.9元,爱吃榴莲的你们有福了。今年京东生鲜更多榴莲来自泰国东部产区的尖竹汶府,无论是出肉率、软糯度还是成熟度,都能保证最佳口味。

众所周知,目前国内市场榴莲品种主要包括甲仑、金枕、托曼尼等,其中性价比最高、消费者接受程度最高的是金枕,在京东生鲜平台来自泰国东部榴莲产区尖竹汶府的金枕头榴莲销量最高,泰国榴莲消费量在国内榴莲消费市场中占有更大比重。

目前国内榴莲消费需求依旧在持续增长,据京东数据显示,京东生鲜榴莲2020年消费量同比增长35%,2021年4月份榴莲销量环比增长幅度达180%,综合当前平台榴莲消费量,预计5年内榴莲销量年度复合增长能实现40%以上,销量将达到500柜,国内榴莲市场火爆程度可想而知。

不过榴莲主流消费群体存在显著地域性,透过京东生鲜数据可知,榴莲下单主流人群主要集中在北上广三大省市,其中,年轻家庭用户是榴莲最大消费人群,他们不仅对榴莲消费忠诚度高,而且对促销信息极其敏感,在榴莲促销时购买率极高。

而且榴莲主力购买人群与京东PLUS用户高度重合。2020年,京东生鲜榴莲下单用户中京东PLUS会员数占比达到 58%,今年在京东生鲜购买榴莲的京东PLUS会员占比达到65%,可见京东PLUS会员对榴莲消费的需求量较大,也因此京东生鲜专门推出榴莲PLUS A计划,面向PLUS会员推出专属优惠,以切实福利回馈会员。

今年,京东生鲜为实现榴莲国内市场的有效扩大,在4月榴莲上市初期,首先采用预售形式打响了“泰国榴莲第一战”,并推出PLUS会员专享款、京东秒杀定制款等多种规格榴莲,在短时间内引爆了榴莲销售。如今,京东生鲜再推PLUS A计划,只为向国内消费者提供不断升级的品质榴莲。

未来,京东生鲜还将推出系列榴莲超值优惠活动,如果你是榴莲的忠实粉丝,请及时关注京东生鲜活动信息,准能让你一饱口福。

[责任编辑:李文才]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