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皮阿诺四大生产基地辐射全国,实现智能化、自动化、高质量生产!

2021-02-05    来源:中华生活网    

皮阿诺作为橱柜行业首家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002853),目前已建立了遍及全国的营销服务网络,拥有1000多个专卖店及服务网点,致力于为全国2亿新中产用户提供具有定制感、高级感和专属感的中高端定制家居产品和服务。

继天津、兰考、阜沙三大生产制造基地,皮阿诺智能制造基地——板芙智能生产制造基地也正在建设中,四大基地全面配合,皮阿诺年制造产能将达200万+套,产品制造辐射联通全国1000余家销售网点,产品品质全面升级,交货周期同步提升。

为了更好的提升产品品质,增加产能,更快更好的为客户服务,确保每一个环节实现精确生产,皮阿诺采用亚洲成熟的第三代柔性定制家居生产线,引入德国豪迈全自动生产设备,实现了从备料--开料--封边--钻孔--分拣--包装等全流程的智能化、自动化生产,智能制造生产设备保证了加工工艺及流程的精准与严密。全自动化高质量的生产实现,在家居行业属于遥遥领先的生产方式,同时,在一定程度上彰显了皮阿诺强大的品牌实力。

随着互联网科技的快速发展,数字化进程的加快,皮阿诺在5G技术的支持下,实施数字化战略,实现工业4.0时代的智造转型,搭载行业顶尖的智能化ERP系统,通过打通DMMS系统、APS系统、MES系统及ERP/DMMS物流系统,打造了从订单、生产调度、智造、物流交付的全流程信息处理闭环,为如期向客户交付增加了一层保障。

除此以外,为了确保每一件产品的品质,向客户交付更好质量的产品,皮阿诺还打造“人- 机- 料- 法 -环 -测”六维质量保障体系,不断完善全流程质量控制体系,全方位质量改进体系,采用标准化生产过程管控体系,以人机交互的检查机制,与全球多个高端知名品牌紧密合作,构建国际化供应链体系,引领定制家居品质标准,用行动和产品,诠释美学艺术与品质家居的新高度。

时代环境日新月异,竞争更加激烈,面对当下,皮阿诺将不断奋进、前行,以品质、工艺为基调,向千万家庭输出高品质、高颜值、定制化的家居产品,进一步提高品牌的影响力和认知度,让更多的人知道皮阿诺,了解皮阿诺,让皮阿诺成为消费者心中有价值、有实力的家居行业领先企业。

[责任编辑:李文才]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