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中国梦,华西情!华西喜猫扬帆大健康蓝海

2021-01-09    来源:网络    

——大健康元年,华西喜猫腾飞之年

人民身体健康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涵。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在为人民身体健康的道路上,华西人一直在努力前行。

中国梦,华西情

放眼国内,各大医疗院线实力对比,就不得不提到“北协和南华西”,华西作为西南片区医疗资源及技术最优的医院拥有着国内最首屈一指的科研实力,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认可与信赖。与此同时,最新的中国医院排行榜显示,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科研是中国科研权重最高的医院,已连续11年位列榜首。而且华西自2007年起,SCI和MEDLINE收录论文就在全国医疗机构排名中双双名列第一,开启了连续多年的科研权重满分的记录。

华西,就代表着专业,专业的态度,专业的医生、专业的科研、专业的设备。这使得华西人不止有救死扶伤治已病的责任感,更具有造福民生健康治未病的使命感。这或许就是华西精神。

华西人使命召唤:投资、研发、生产、运营聚就华西喜猫

毕业于华西的莫始奎先生,从事医药行业30余年。作为医药行业领军人物的他“弃药从康”,投资“华西喜猫”,打造大健康生态产业链,更好地满足人民对健康美好生活的追求。除了由莫始奎这位华西人投资之外,“华西喜猫”还是华西人“研发”、华西人“生产”,华西人“运营”的平台。

华西喜猫首款自研产品“瘦利来膳食纤维轻食营养代餐”的研发者李云是华西公共卫生学院教授,尹宗宁是华西药学院教授;“水凝胶眼贴膜”产品研制人是华西人;还有众多华西产品也将出现在华西喜猫平台上。

海内外众多华西校友资源都会陆续接入华西喜猫平台。备受国民青睐的多所生物科技、生物医疗大厂匠心生产研发华西喜猫产品。众多权威学者、科研专家、专业人才相继加入华西喜猫平台,承担重要的管理与运营工作。

2020年12月中旬,“华西校友云联欢”成功举办,参与的校友涵盖了从华西毕业的各科各业专家,有近在四川成都的专家,也有远在美国大洋彼岸的学者,他们将华西精神带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云联欢”组织者、华西喜猫核心领导人孔珊表示,专业是华西人的自豪,专业也将是华西喜猫的旗帜,华西人将改善大健康行业认知的大旗扛在肩上,希望不辱惜命,载誉而归。

华西喜猫扬帆大健康蓝海

十八届五中全会上,“健康中国”上升至国家战略,以此为背景,大健康产业背后巨大的发展空间被更多的人看到。《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发布让大健康行业插上了腾飞的翅膀,大健康产业作为一种新兴的服产业,具有前所未有的巨大势能,直至2020年底,我国大健康服务业规模已达到8万亿!

华西喜猫由华西人投资,华西人研发,华西人生产,华西人运营,传承华西专业、严谨的百年华西精神,依托川大华西等高校科研机构雄厚的科研实力,将研发出更科学、更严谨、更方便的、用户喜爱的大健康产品。

华西喜猫,有颜、有趣、有料、有情,将打造9大核心竞争力,深耕食品饮品、硬件设备、家庭保健、营养顾问、健康教育等大健康领域。同时,利用互联网+技术,实现平台化运营、大数据健康管理,帮助用户实现对健康美好生活的追求。

华西喜猫,聚势而来!

2021年是大健康产业元年,更是华西喜猫起航之年!

[责任编辑:李文才]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