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吉林农业大学人文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人文好声音“歌手大赛”

2019-12-20    来源:中国网生活    

2019年12月12日晚,由人文学院主办,人文学院学生会大学生执行委员会承办的“传承”第七届人文好声音“歌手大赛”在学校鲲鹏学生文化活动中心举行。

活动全程由评委老师和大众评审打分,共分为三轮:第一轮所有选手分别上台演唱,选出三位选手直接晋级第二轮比赛,再由复活赛大众评审打分从剩下的六名选手中选出两位进入第二轮比赛。接下来,由五位晋级选手和她的帮唱嘉宾分别进行演唱,选出三位晋级最后一轮。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2019级社会学类张金定摘得桂冠,2018级职业技术教育学研究生郝远、2019级社会工作王堡增分别获得亚军、季军。

此次活动,给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妙绝伦的视听盛宴,展现了人文学院的学生们的风采,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同时也提高了自己的艺术修养与综合素质,充分彰显了吉林农业大学学子青春活力、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通讯员 吉林农业大学 苏荣九)

[责任编辑:李思思]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