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凯斯幼儿园荣获新浪育儿年度口碑影响力幼儿园大奖

2019-12-20    来源:消费日报网    

12月18日,新浪2019早幼教峰会&新浪2019育儿盛典在京盛大启幕!Kids 'R' Kids凯斯国际幼儿园荣获“年度口碑影响力幼儿园”大奖!

20191219153531_39.jpg

Kids 'R' Kids战略部副总裁Kevin Wang(右二)作为代表接受颁奖

新浪2019育儿盛典以“育儿之美”为主题,邀请妇产科与儿科专家、教育大咖、明星父母及早幼教行业同仁齐聚一堂,从健康美、教育美、生活美三个篇章入手,探讨早幼教行业现状及未来,共同助力儿童成长!

Kids 'R' Kids China副总裁Grant Li,战略部副总裁、北京凯斯旗舰园园长Kevin Wang受邀出席此次盛典。

20191219153542_637.jpg

20191219153549_918.jpg

Kevin在接受新浪育儿频道采访时表示,在凯斯进入中国的第六个年头,口碑影响力大奖是家长和媒体对我们共同的认可。

六年时间,借助在美国近60年170多家幼儿园的积累和沉淀,Kids 'R' Kids在中国不断拓展,仅2019年就有三家新园,其中常州天宁园已正式开园,另外合肥新华园、上海美美园也已在施工中,预计明年开园。

目前,Kids 'R' Kids在中国有接近20家园所,很多已经成为当地国际化教育的标杆,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借助美式教育中优秀的教育理念、学习方法、课程体系,根植中华传统文化,我们的园所已经培养出大批优秀毕业生,进入到当地一流的私立与公立学校,例如北京的鼎石、德威、史家小学等,上海的包玉刚、协和、长宁实验等,体现出了凯斯体系在中国落地的教学成果。

也是在今年,我们的Kids R KIND善小公益计划正式启动了。这不仅体现一个企业的社会担当,同时也是我们做幼儿园非常行之有效的教育素材。我们的园所一直在做着力所能及的公益活动,现在我们把这些力量聚集起来,希望能培养孩子们爱的能力,同时为这个世界做一点小事。

随着儿童教育产业的发展成熟和家长教育观念的不断更新,Kids ‘R’ Kids能脱颖而出,获得众多家长的信赖,主要依靠的就是我们的优势:标准化。

课程体系的标准化:凯斯有涵盖0-6岁的完备的、标准化、主题式的课程体系,符合幼儿发展特点,详细到每一天的每一个活动。并且中美两国凯斯幼儿园的课程完全同步。另外家长可以通过我们标准化的TSG评估体系,定期了解孩子的进步。

运营管理的标准化:Kids 'R' Kids在中国的幼儿园有符合中美双重安全标准的幼儿园质量控制和运营管理体系。我们在校区管理、运营管理、教室管理、餐厅管理、厨房管理、户外活动六大方面的12个方向、28个类别有超过300项的质量标准,涉及消毒、卫生、安全、空气、水、校车、餐饮等各个领域。每项标准不仅有标准说明,还有最佳实践方案和审查过程说明。

人才培养的标准化:Kids 'R' Kids非常重视人才的招募和培养,并有严格的标准化体系。我们的一线主班老师,无论中教和外教,都要求是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教双语流利,外教来自母语家。每位老师要进行凯斯大学线上平台的学习,并根据标准化的课程体系,进行线下的学习及实践,每周及每月还有固定的日常教研及主题研讨活动,帮助老师持续进步。

20191219153611_139.jpg

Kevin Wang作为Kids ‘R’ Kids战略部副总裁,同时兼任北京凯斯旗舰园园长,向媒体阐释了我们既具有品牌高度又立足园所实际的新年战略规划。

2020年,凯斯将稳步前进,在提升现有园所运营管理的基础上,在适合的地区拓展新的园所。

目前,政策逐渐放开,前不久也出台了托育行业标准办法,这是一个行业趋势,也是我们未来重点拓展的领域。

其实从1961年创立之初,凯斯幼儿园就接受6周到6岁的孩子,具备0-6岁完整的课程及管理体系。在国内,我们很多园已经在接收1.5岁的孩子。很多家长把两三个孩子都放在凯斯幼儿园里,同时接受凯斯的教育。

在政策影响下,家长托育需求不断增长,托育愈来愈成为刚需,凯斯本就具备的标准化体系也将会发挥更大的作用,为更多的家庭提供高品质的、国际化的、托幼一体化的教育服务。

今年恰逢新浪育儿成立20周年,新浪育儿已经成长为母婴早幼教行业领先的媒体平台,在业内拥有较高的认可度。

竞争激烈、炙手可热的“年度口碑影响力国际幼儿园”大奖,最终花落K家,充分展示了Kids ‘R’ Kids的品牌实力和影响力。

20191219153625_998.jpg

感谢一直以来认可和支持Kids ‘R’ Kids的家长、老师,未来我们将用更诚挚地努力去回报这份信任,回报我们热爱的这项事业。

[责任编辑:李思思]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