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36年品质坚守 雅士利国际荣膺“产品质量管控卓越奖” 

2019-12-19    来源:中国网生活    

12月14日,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食品综合部、中国副食流通协会等有关权威单位联合主办的、以“使命、作为、新时 代的担当与发展”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年会暨首届中国食品装备发展论坛在北京召开。政府领导、“两院”院士、行业专家和知名企业代表应邀出席,就推动新 时代食品企业社会责任建设,提升大众对食品行业的信任度与满意度进行交流探讨。

现场,大会对食品行业优秀社会责任企业及个人进行表彰,其中,国内乳业领头羊雅士利国际凭借36年来始终如一的卓越品质、严苛的质量管理,荣膺“2019年度产品质量管控卓越奖”,为品质之路再添绚丽的一笔。

雅士利国际荣获“2019年度产品质量管控卓越奖”

坚定走品质之路,收获累累硕果

作为食品界的年度盛事,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年会自2015年首次举办以来,社会反响热烈,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本次大会揭晓了“2019年度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百强”榜单,并颁发了“2019年度产品质量管控卓越奖”、“责任金鼎奖”、“精准扶贫奖”等奖项。可以说,能够获奖的企业,无疑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方面具有突出贡献。

本次雅士利国际成功入围并斩获“2019年度产品质量管控卓越奖”,不仅是企业的骄傲,更是整个乳粉行业的荣耀。据悉,为了给中国宝宝带来高品质产品,雅士利国际出征海外,在新西兰怀卡托地区设立生产基地,以优质资源反哺国内市场。

而雅士利国际的海外投资项目获得了新西兰官方政府的高度认可,在首届进博会上,怀卡托市长为雅士利国际授予了两个市级奖项:怀卡托杰出企业市长奖和怀卡托杰出质量市长奖,这一嘉许再次证明了雅士利国际产品质量的安全与可靠。

雅士利国际荣膺“怀卡托杰出质量市长奖”和“怀卡托杰出企业市长奖”

上下一心,层层把关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国家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要“实施食品安全战 略,让人民吃得放心”,可见,守护百姓“舌尖安全”已成为我国社会发展的一大重要任务,而婴幼儿配方乳粉可以说是食品安全领域的风向标。据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统计,2018年,我国婴幼儿配方乳粉合格率达99.9%,这一出色成绩的获得离不开众多民族乳企的奋斗,在这当中,雅士利国际交出满意答卷。

去年,集团旗下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抽检合格率达100%;今年上半年表现同样出色,产品出厂合格率为100%,外部抽检合格率为100%,实力领跑全行业,骄人数字的背后,透露出一家负责任大企业36年来对质量管理的重视与支持。

一直以来,雅士利国际不断提升婴幼儿配方乳粉品质保障能力,牢牢把握质量“生命线”,生产的每一批奶粉从奶源到出品至少经过几十项常规检测及上百项风险监测,全程监督,确保每一批产品均符合国家标准。除了技术保证,集团还注重推行全员质量管理,今年上半年开展了上百场的质量培训及常规工作训练,企业内部上下一心,形成追求质量、关注质量的良好氛围。

雅士利国际内蒙古工厂

匠心不改,阔步前行

婴幼儿配方奶粉作为宝宝的主要食物来源,关系亿万家庭幸福和国家民族未来。作为民族乳企的重要一员,雅士利国际深知守护好下一代“奶瓶子”的重要性,为此,集团一直将产品安全摆在首要位置。

秉承“为中国宝宝 聚全球的好”的品牌理念,雅士利国际已编织起一张覆盖奥地利、丹麦、新西兰等地的优质和有机奶源网络,从源头上切实保证产品的质量与稳定。借助中粮、蒙牛、达能、Arla四大战 略合作伙伴的优势资源,汇聚全球智慧专注母乳研究,打造更适合中国宝宝的奶粉。

雅士利国际新西兰工厂

在产品追溯上,雅士利国际打造了一套完善的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建设,消费者通过扫描产品上的溯源码,可追踪产品从生产、加工到成品等关键过程信息,让消费信息更透明、食品安全更有保障。此外,今年7月,由工信部牵头的全国首个权威官方奶粉溯源小程序正式上线,雅士利国际脱颖而出成为首批试点企业。

如今,国家大力扶持乳业发展,消费者对国产奶粉信心大增,国内乳业发展态势一片向好。面向未来,雅士利国际将继续秉承品质初心,严把产品研发及质量监控安全关,对标国际标准,打造高品质好奶粉,匠心守护下一代的健康。(通讯员 李鹏)

[责任编辑:李思思]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