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百得厨卫携手2019AWE 实力 展示全球专业高度

2019-03-18    来源:东方网    

近年随着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并受到房地产调控政策及多方面因素影响,厨电行业开始面临大洗牌的局面。各厨电品牌为了在竞争中突显自身实力和专业,都准备在一年一度的盛会上向市场和消费者展示自身的发展成果,那就是——2019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在行业中深耕沉淀近三十年的百得厨卫,在完成品牌策略升级后,以“全球专业厨卫”的全新身份登上AWE的全球化舞台,大家都在期待首次霸气登场的百得厨卫,将如何展示在行业激流中勇进的身姿?

大浪淘沙,始见真金

全球市场在飞速发展的同时,也伴随着全面消费升级,按照传统模式运作的厨电品牌已不足以应对这波跃变的浪潮。百得厨卫在发展中也见证着行业的变化,并凭借敏锐的市场触觉,迅速捕捉品牌在行业中的突破口,开始进行全面的品牌策略升级,提出“126个国家的选择”的品牌主张,从国内走向全球化专业领域。

在2019AWE上,百得厨卫以“全球专业厨卫”全新形象出现在大众视野中,终端形象更是以时尚大气的活力黄为主视觉,加上“BEST百得”的酷黑LOGO,处处彰显出百得厨卫的科技感和专业范。全新的终端品牌形象不仅拉近了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也彰显了百得厨卫积蓄已久的品牌实力和专业品质。

铠甲存身,利剑出鞘

百得厨卫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站稳脚跟,除了从品牌策略层面进行升级外,还有另一把强大的利刃,那就是不断创新的产品线。在行业风云突变的2018年,百得厨卫创新市场需求,实现了烟灶消热蒸烤洗的全品类升级。

集洗消存一体的洗碗机,有着同类产品中少有的台嵌两用特点,便捷实用释放双手;超大容量的电烤箱,八道烘焙模式,拯救厨艺初学者;多模式电热,节能环保、便于操作……百得厨卫带到展会中的每一款产品,都自带百得厨卫“专业、品质、实用、创新”的优秀品牌基因,可以看出专业的创新产品成为百得厨卫突破市场的锋利武器。

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百得厨卫依托于多年的历史积淀、雄厚的品牌实力及前瞻的策略眼光,早已在行业的大风浪里练就一身技能。无论市场环境如何变化,百得厨卫始终以领航者的姿态逆风而上,不断突破创新。

此次AWE展会相信只是厚积薄发的开始,百得厨卫以全新升级的品牌形象和专业的创新产品继续扬帆,定能在全球厨电市场中乘风破浪,在全球化道路上越走越远!

步履不停,创新不止,未来将属于每一个像百得厨卫这样专业、创新的国际化品牌,也只有不断改革升级,才能在竞争市场中呼风唤雨,成为行业浪潮的掌舵者,让我们一起见证吧!

[责任编辑:李真]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