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丹尼斯·唐:精酿啤酒界的特斯拉

2019-03-18    来源:北国网    

当今,各大酒企品牌升级动机强烈,产品将由中低端转向中高端,其中精酿啤酒是重要的品类方向。据权威数据统计有65%的国人在2013年起就已经开始喝起了全麦啤酒,在拥有体面的物质生活后,『精酿』的生活方式实际上是一种追求精致且没有压力的自我认同,喜好个性,追求独特口感和化的年轻人成为精酿啤酒的主力消费群体,在消费升级需求的拉动下,精酿啤酒将在我国拥有更大市场。

『精酿』新机遇

虽然精酿啤酒在中国还处在初级的普及时段,但北京、上海、成都、武汉、重庆、南京等一、二线城市的精酿啤酒已经在市场上表现的十分活跃。三、四线城市虽然精酿啤酒的消费习惯还未养成,但也逐步显露出一定的市场需求,之所以发展缓慢,缺的是更实际,更合理的经营模式。

精酿界的特斯拉

2015年,丹尼斯·唐精酿啤酒问世。直击当下精酿市场痛点,经过4年的发展与改进,丹尼斯·唐用独有的“啤酒酵母扩培重心工艺、酵母单细胞分离技术、酵母复合酿造技术”及“啤酒酵母紫外线定向诱变技术”来确保酵母菌种的高品质,使其连锁体系内各店啤酒的口味得到统一,并达到每一款酒的口味是其他品牌无法复制的。

单从啤酒本身来说,随着第一款高品质小麦精酿啤酒到果啤、IPA和双料等系列也陆续推出,深受大众喜爱。除此之外,丹尼斯·唐的也拥有爆表『颜值』,每一个系列都会有其专属的包装设计,让您在畅饮的同时也能更好的分享给身边的朋友及家人。

在市场方面,2019年丹尼斯·唐已深入全国20城,拥有多种战略组合联手称霸区域精酿市场,完成了三、四线城市的精酿文化普及,带动了精酿啤酒消费。

丹尼斯·唐专注打造更科学、更可行的五步走品牌规划,设备门店即销售主场、超市店中店即外围阵地、瓶装罐装量身定制即可与线上电商相结合、外卖直送到家、与周边知名餐饮、娱乐消费渠道全面打通等一系列裂变式营销方式,真正意义上实现了渠道全覆盖,满足无限消费场景。随着各省份直属酒厂逐步投产落实及城市合伙人股东计划的推进,每个区域代理商都将成为上市公司股东。

一起创造『精酿』生活

丹尼斯·唐作为精酿啤酒界的新生力量,希望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依靠更科学,更合理的经营模式给精酿啤酒业注入新能量。当下,丹尼斯·唐仍在不断的研发新品,让品牌变得更强、更大,目标是成为精酿啤酒界的特斯拉,让每一位消费者随时都可以喝到更高品质的精酿啤酒。

[责任编辑:李真]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