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一起装修网浦西整体样板间震撼亮相 小户型迎来春天

2019-03-18    来源:东方网    

近日,一起装修网上海浦西家装体验馆整体样板间升级完毕,简约北欧风、轻奢美式风小户型实景样板间震撼亮相。新样板间注重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感知,在空间利用、空间功能优化等方面进行升级,40项人性化设计进一步提升消费居住体验,涵盖门厅、客厅、餐厅、卧室、厨房、卫生间六大居住空间,让消费者身临其境体验,真正省心、放心。

据介绍,浦西整体样板间按照房屋布局1:1还原呈现,融入消费者居住习惯统一布局和设计。从进门玄关处玄关柜设计,中部镂空随手放置日常物品,预留五孔插座,智能鞋柜、手机充电简单方便;客厅设计舒适又不失质感,电视墙设置AP全屋覆盖,无论在哪个房间都能享受满格的上网信号;餐厅反常规在桌面上方设置插座,兼备平时就餐、朋友聚餐甚至电脑办公的居住需求。

厨房按照洗—切—炒的动线操作设计,台下盆、水槽射灯、吊柜底灯让做菜也变成享受;卧室凸显整体设计感,床头设置双控开关、USB插座,小设计简直太贴心;儿童房满足孩子娱乐、学习、休息的三重功能,打造2岁宝宝到12岁少年的个人空间;卫生间洗漱区、马桶区和淋浴区,舒适的尺寸设计干湿分离,同时增加了清洁神器—马桶喷枪,打扫卫生死角省时省力。

样板间展示的产品来自一起装修网百万客户数据,通过“999元/㎡”和“1499元/㎡”套餐里的主材搭配,实景展示消费者装修后家里的样子,让提前看到未来家、走进未来家、感受未来家成为现实。

值得一提到是样板间的空间和风格设计,50㎡长条形小户型住出80㎡既视感,65㎡也能轻松玩转轻奢美式风。相关负责人介绍,小户型正因为小,对装修的要求更是不能浪费每一块面积,因而小户型在设计难度上更高,而小户型能住出大户型感觉,就是合理的尺寸规划,增加足够多的收纳空间,以及基于生活习惯而做的小设计,让消费者可以在有限的空间里,享受无限的生活,而且轻奢美式风格搭配小户型,不仅不违和,反倒会让小户型的房子迸发出大户型的轻奢品质感。

正在体验的王女士很兴奋,“我家的房子就是小户型,一度特别苦恼,今天参观完样板间有一种随处见心思,随处见惊喜的感觉,小户型虽然有空间的局限,只要设计到位,也可以有满满的生活品质感。”

在愈加强调用户体验的时代,一起装修网不断进行着服务方式的变革,始终以消费者的满意度为标准,让消费者在房屋交付时做到省心、放心。

[责任编辑:李真]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