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厨房热水专供 阿里斯顿 ANP6小厨宝温暖随时在线

2019-03-15    来源:消费日报网    

浴室洗澡、厨房用水、洗漱用水、清洗衣物是每个家庭都非常熟悉的用水场景,但除了浴室洗澡外,其它用水场景的热水问题似乎没有那么容易解决。譬如说冬天厨房洗碗洗菜那刺骨的冷水就让不少家庭的舒适生活大打折扣。

阿里斯顿作为全球领先的家庭供暖热水专家,时刻追求生活的极致舒适感,自然要准备出一套舒适的厨房专用热水解决方案——阿里斯顿 ANP6小厨宝,让家中的每个成员都爱上厨房。

四层防腐材质 高品质内胆

内胆是一台电热水器的核心装置,阿里斯顿ANP6小厨宝在内胆配置上颇为下功夫。四层防腐材质护胆,最外层的钛金防腐钢板层拥有超高的耐腐蚀性与硬度,耐高温、性能稳定,极大地延长内胆寿命。ANP6小厨宝还搭配了高纯度镁棒,能够软化水质、保护内胆不被侵蚀,中和水中酸性物质,调节水质,进一步保护内胆。

多重防护升级 配得上颜值的安全值

灵动的曲线型机身,意大利式的极简外观设计,赋予了ANP6小厨宝简洁优雅的视觉感受,高颜值的存在俘获了不少资深颜值控。但阿里斯顿小厨宝并不是徒有虚表,自动断电保护及十重安全防护系统,是配得上颜值的安全值。

ANP6小厨宝特有的断电闸设计,遇到安全隐患,第一时间自动切断电源,防止漏电等情况的发生,安全防护百分百。另外ANP6小厨宝还拥有水电分离、漏电保护、干烧保护、安全泄气阀、过热保护等十重安全防护系统,时刻保障用户的安全用水。ANP6小厨宝还贴心地设计了简约控温旋钮,仅需三个旋钮进行温度调控,简单易操作,老人小孩也可以放心使用,不用担心看不懂、误操作等,安全又贴心。

超高热效率 温暖随时在线

最凉的场景莫过于大冬天的,厨房的热水用着用着就没了, 等水再加热太心焦, 不等冰水上手,手凉凉心也凉凉。阿里斯顿ANP6小厨宝采用了定制321L的不锈钢加热管,具备出色的耐高温和耐腐蚀性,经久耐用,利用率高,导热性好,加热时间大大缩短,确保优越的加热效率;且ANP6小厨宝1500W的大功率,加热速度快,高达70%的热水输出率,温水即需速热没问题,保证24小时随用随有。再加上ANP6小厨宝6L的超大容量,相当于11瓶550ml的矿泉水,热水足,想洗多久洗多久。

值得一提的是,ANP6小厨宝小巧精致,安装灵活,用户可自由选择上出水或下出水,即使小户型家庭也能轻松安装,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小到厨房专用小厨宝,大到即热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阿里斯顿热水产品始终关注用户的舒适需求,为更多家庭解决不舒适难题。

[责任编辑:李真]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