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第一护3c数码配件 给你手机宛如新生的呵护

2019-03-15    来源:北国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选择手机上格外注重手机手感,对于痴迷游戏的人来说,一部没有顺滑手感的手机是没有灵魂的。但为了保护手机,又不得不选择贴钢化膜,第一护3c数码配件感应到大家的需求,上新了一款升级版水凝膜。

第一护3c数码配件水凝膜采用10D级冷雕工艺,做到弧边全覆盖,完美解决钢化膜无法贴合边角的痛点。水凝膜利用贴膜吸收水凝液后的张力,达到很好的缓冲,从而抗摔的强大原理,在众多的钢化膜中杀出一条血路。有很多网友因这个原理,称它为软膜,市面上一般的水凝膜做到了“软”,却做不到流畅顺滑的手感。第一护水凝膜特意添加纳米防指纹涂层,真实还原裸机感、不留指纹不涩手,手指轻轻划过屏幕,流畅圆滑手感一级棒。

image.png

第一户水凝膜

第一护关注用户使用手感的同时,还对屏幕修复做了专门的研究。钢化膜用久了,表面会出现很多细小的伤痕,极其影响手机颜值和使用感。第一护采用特殊的结构修复技术,24小时自动修复水凝膜表面的细小划痕,让手机时刻宛若新生。

重要的是,第一护水凝膜还采用亚克力升级光学校正,降低了水波纹折射,有效保护手机原生涂层,避免出现换膜=换手机的尴尬情况。

image.png

第一护水凝膜让手机宛若新生

第一户始终关心用户需求。为了让每一个用户都能快速上手贴好水凝膜,第一护在教程里都详细讲解了贴膜步骤和注意事项,并赠送贴膜神器。轻松解决手残党最大的困扰,也不用再花一份钱去贴膜啦。

[责任编辑:李真]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