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饮料行业大变革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真材实料引领潮流

2019-03-14    来源:北国网    

进入21世纪以来,我国饮料行业的发展就发生了较大变化:碳酸饮料式微,更营养、天然的植物蛋白饮料开始走俏。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作为最早一批进入植物蛋白饮料行业的品牌,率先抓住了这场变革的趋势,以真材实料成为行业的领导品牌。

专注核桃饮品研究

植物蛋白饮料是以大豆、花生、核桃等为原料制成的饮料,因食材来源天然、营养结构完善,而被认为是健康的新选择。在众多的植物蛋白饮料中,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则选择切入核桃乳领域,专注于核桃乳的研究、生产和销售。

为打造优质的核桃乳,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将真材实料作为品牌的基本原则,视它为产品的生命线。多年来,为充分践行真材实料的准则,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在核桃的挑选上,有着一套严格的筛选流程。

首先,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建立了三大品牌原料基地,分别在新疆、云南和太行山,所有的核桃都来自这三大产区。然后养元饮品六个核桃组建了一支专业的检测团队,引进了各种先进的设备,对这三大产区的核桃进行筛选、检测。再次,入厂的核桃仁会进行二次质量核验,核验的标准远高于行业要求。在严密的流程下,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从源头保障了核桃乳的真材实料。

充分挖掘核桃营养价值

不同核桃的营养成分不同,而不同的生产工艺也会造就不同的品质。为了充分挖掘核桃的营养价值,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一直在生产工艺上不断下功夫研究。

它成立了一支由博士后、博士、研究生等组成的高精尖的研发团队,还与国内一流的科研院所、机构深度合作。在雄厚的研发实力下,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在2018年年初研发成功了全核桃CET冷萃工艺。通过全核桃CET冷萃工艺,养元饮品六个核桃成功完整保留了核桃营养,实现了更接近核桃本真的口感。

本身养元饮品六个核桃挑选的核桃就是优质核桃,在先进的生产工艺的加持下,核桃“变身”为优质的核桃乳,进一步体现了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对真材实料的践行。

未来,健康潮流趋势的不可逆转,将带来饮料行业的持续创新和变革。养元饮品六个核桃有望在这一轮竞争中,赢得更多发展机会。

[责任编辑:李真]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