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特仑苏BIOFACH2019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再夺金 蝉联国际产品金奖七连冠

2019-02-19    来源:北国网    

2019年2月13日至16日,第三十届BIOFACH2019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在德国纽伦堡盛大召开。作为全球规模最大,最集中的有机产品展览和贸易盛会,展会以其自身所具有的专业性、国际性和创新性而闻名。本次BIOFACH2019有机盛会,吸引了来自超过18个国家和地区近300家的参展商、采购商和有机产品认证机构等前来参会。2019新年伊始,距离2008年特仑苏有机奶于亚洲博鳌论坛首次正式亮相已经整整过去了十一年,在此期间,特仑苏有机奶作为中国有机乳业的领军者犹如东方明珠般走出国门,闪耀国际舞台,堪称中国有机乳品行业典范!

国际化贸易盛会,特仑苏有机奶打造沉浸式自然体验

特仑苏作为本次博览会中国代表团唯一乳品代表,携手旗下有机奶250ml梦幻盖新装亮相,并连续7年斩获金奖,蝉联桂冠。

本次特仑苏展馆从自然绿植及牧场元素中汲取设计灵感,打造“更懂自然,更好有机”主题展馆。展馆核心区域的有机生态树由特仑苏有机奶创意陈列打造,彰显着特仑苏有机奶向来宾们所营造的自然氛围及其在乳品行业的瞩目地位。展馆中系列元素设计顺应展会所倡导的“有机”“健康”理念,将本届展会“系统有机——整体健康”的主题进行更深层次的诠释。

有自然的回归,也有科技的创新。展馆还设有AR互动区域,参展来宾拧动有机奶梦幻盖,开启AR互动,置身由鲜花绿植,蝴蝶蜂鸟所营造的自然有机环境中。最终形成互动体验视频,引发海内外来宾在社交媒体平台广泛传播。

特仑苏以“自然有机”为理念所打造的展馆,无不彰显特仑苏有机奶的行业领导地位。这也符合特仑苏有机奶一直以来所坚持的向消费者提供更高标准有机营养的自我要求。以特仑苏标准,守候有机品质。

更好自然有机生活,特仑苏有机奶250ml梦幻盖新装破局

作为此次参展明星产品,特仑苏有机奶顺应消费升级大趋势不断创新。2018年5月1日全球首发上市的特仑苏有机奶梦幻盖产品,在向消费者提供携带便利的同时,也开启了牛奶从吸到喝的全新饮用方式,为消费者带来更流畅优雅的饮用体验。本次特仑苏有机奶更是作为中国代表团唯一乳品代表参展,这不仅有力的证明了特仑苏有机奶树立行业新标准的专业权威,同时也代表特仑苏作为中国乳品之光引领世界乳制品行业未来发展的新趋势。

特仑苏有机奶更有专属有机牧场,坐拥北纬40度黄金奶源带得天独厚的地利条件, 赋予特仑苏有机奶每100ml富含3.6g优质乳蛋白和120mg原生高钙的高端品质,为中国乃至世界的消费者重新定义有机生活新标准,开启自然有机的品质生活!

作为中国高端牛奶的开创者和引领者,特仑苏始终以创新推动产品升级,用高标准,优体验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有机营养和健康生活,持续打造特仑苏有机奶“更懂自然,更好有机”的品牌形象。特仑苏全方位提升品牌形象、适应市场趋势、改变有机奶市场格局的策略性举措,极大地推动了中国高端液态奶市场的发展,改变了中国在国际乳制品的行业地位,将市场竞争核心从价格驱动逐渐转变为品质竞争,为消费者打造更好的营养乳制品。连续七年蝉联BIOFACH2019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金奖,特仑苏用实力证明其国际乳品行业的领军地位!

[责任编辑:李真]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