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享受弹跳快乐 尽在JUMP360

2019-02-18    来源:北国网    

时代的不断变迁,物质的不断进步,在社会的发展中,我们总是往好的方向迈进,努力工作,享受生活,把握每分每秒。

Jump360蹦床中心是一家以蹦床为主的主题游乐场所,集聚了弹跳床、滑滑梯、勇敢者道路、VR体验、海绵池等游玩项目,让大家选择玩乐的同时,也可以锻炼身体,放松身心。

JUMP360创办的初衷,一方面是为了响应国家最近几年开始大力提倡体育对国人强身健体的重要性,另一方面也是希望能将一些合适各种年龄层、强身健体的项目、能带来欢笑的运动给更多的人! 在运动的同时也享受玩耍的乐趣。搭配上各种金属、绳索、投射灯光搭建起来的闯关运动项目,色彩丰富的保护垫、以及墙面上各种彩炫涂鸦,装修风格鲜明,炫酷,热情,让整个运动场馆都充满了运动的表现力度 ! 在这样一个氛围里可以尽情的跳跃,玩耍,享受流汗的快乐。当然这不仅是一个可以集中朋友一起玩的地方,也是可以悠闲约在一起聊天休息的地方。 JUMP360为每一位顾客提供餐饮,而请了五星级酒店厨师来设计一个大众都会喜欢的菜单,包含各种地方的菜式,满足来自世界不同的地方的顾客。 蹦床第一次进入奥运会是在2000年的夏天, 从第一次进入奥运会之后在国内和国外都开始越来越流行这种运动项目。但是那个时候还没有现在这么流行,蹦床主题场馆的存在也是想带蹦床这个运动给大众,而不只是给专业运动员。蹦床运动本身带个体验者的感觉就是和其他传统运动不一样,它可以在安全情况下练习很多不同极限运动动作,比如跑酷,滑雪的单板双板,滑水,滑板,还有体操的翻滚动作可以从蹦床练习开始,让大大家弹跳到空中,享受释放的快感。 这里除了自由蹦跳区以外,还有灌篮区、排球区、高跳区, 躲避球区,走墙区,闯关区等,不同的形式,不同的玩法,不同的体验。

JUMP360目前在上海一共有3家主力店:闵行店主打疯狂甩尾车和尖叫滚球,还有夏天的水上乐园;宝山店主打长度200米的勇士道及忍者道跟滑索道;世贸店主打魔鬼尖叫90度滑梯,AR火求对抗游戏(领你感觉道跟街霸游戏的真实化)还有AR勇者斗恶龙(AR使你仿佛置身于游戏中,而非一般只能看屏幕玩的游戏)还有让人享受美食的JUMP360 Cafe!每家主力店都有不同风格的休息区和派对包房! 在jump360可以办公司团建,生日派对,或者包场公司年会,和学校活动,都可以帮顾客量身定做,让大家玩到不想走。 除了上海3间主力店之外, 还有在重庆、武汉、南昌也有分店! 全国每家店的特色都不一样,如果你有去这些地方的安排,可以顺便体验Jump360带来的不同项目。JUMP360努力发展,希望带给不同城市不同区域的运动爱好者们更多有意思的运动项目,让大家尽情玩耍流汗,让欢笑散播到各个地方。

[责任编辑:李真]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