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金石教育开学收心课 帮助孩子摆脱“假期综合征”

2019-02-15    来源:东北新闻网    

晚上不肯睡早上不肯起,边吃零食边玩手机,写作业就拖拖拖、磨磨蹭蹭,这些都是“假期综合征”的表现,不要小瞧它的威力,如果不及时帮助孩子摆脱,会影响孩子在新学期的学习状态。

先让我们来看看“假期综合征”会使孩子在新学期出现哪些的表现吧~

症状一:听到铃声就犯困、打哈欠,经常性的走神和发呆,把老师的声音想象成一曲催眠曲。

症状二:课堂上和同学窃窃私语、传递纸条,交流寒假趣事,课本随意摆放,对学习毫不上心。

症状三稍遇到点困难就情绪暴躁或者沉默不语,情绪波动较大,挑食厌食。

症状四和同学聊天内容多涉及电脑、手机游戏,课上注意力难以集中,甚至偷偷带手机。

如何摆脱假期综合症呢?在寒假即将结束之际,金石教育名师针对这种“开学综合症”,特别为寒假班的宝宝们准备了一场收心课!来帮助大家开学前收心,同时检测寒假的学习效果。

[责任编辑:李真]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