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春节后上班第一天 湘潭城管收心聚力干劲足

2019-02-14    来源:中国网    

2019年2月11日,农历新年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湘潭市城管局召开2019年新春干部大会。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提名人赵雯纬主持,局党委全体成员、局机关工作人员、局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

 

11·····.jpg

会议现场

 

赵雯纬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向大家集体拜年,并作简要讲话。他表示,这个会既是团拜会,又是收心会。一是要增强紧迫感,目前距离创卫的关键节点5月30日越来越近,大家要迅速调适心态、调整状态,保持激昂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二是要迅速开展当前工作,积极谋划好全年工作,尤其是党建、廉政、安全生产等各项主要工作,三是面对新形势要做出正确研判,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单位要制订增收节支的具体方案,尤其维护作业单位,要试行内部市场化,项目要实行精细化管理。

2···.jpg

局长赵雯纬讲话

 

    会后,局领导班子成员到,各局属单位集体拜年,每到一处,赵雯纬首先代表局党委给大家拜年,充分肯定了2018年的工作成绩,并对2019年的工作提出要求。(通讯员 陈曦)

 

[责任编辑:李真]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