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幸福人寿荣获2018年保险行业公众宣传大比武特别贡献奖

2019-02-14    来源:北国网    

2018年12月26日,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全国保险扶贫好事迹发布暨7.8活动总结会议”在北京举行。幸福人寿因在2018年中国保险业公众宣传大比武活动期间的优异表现,斩获“特别贡献奖”和“优秀活动奖”两项大奖。

作为在此次评选活动中唯一荣膺“特别贡献奖”的单位,幸福人寿始终努力进取、积极作为,秉承着“至善至诚传递幸福”的企业精神,为中国保险业的科学健康持续发展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8年7月8日是全国第六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今年的活动主题为“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

在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幸福人寿各分支机构积极组织参与了“保险扶贫健步走”、“给7.8点个赞”手指舞、“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活动。

通过开放日活动,幸福人寿让客户更加直接、客观的认识保险的本质、意义及功能作用,进一步认识到在一份保障背后,凝聚着保险从业者的智慧、汗水和担当。

据悉,在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期间,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的“7.8保险扶贫健步走”群众性公益扶贫活动,短短12天时间,就有1877万余人次参与,捐赠步数更是达到了220亿步。此次健步走活动也象征着一种正能量的传播以及一种公益爱心的传递,让公益成为一种生活方式深入人心,这也是此次扶贫健步走的意义所在。

[责任编辑:李真]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