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诺心LE CAKE送好运:猪光宝气迎新年

2019-01-24    来源:北国网    

猪年交好运,诺心送惊喜,满怀诚意与创意的诺心刚用甜蜜挥手送别2018,紧接着便准备起惊喜大礼迎接崭新的2019。而福猪作为十二生肖中的压台属性,在中国传统文化中一直是财富与幸福的象征。今年的猪年,诺心LE CAKE继续加持,为食客们送上了一份金光闪闪的猪年专属新品——新年限定甜品“猪光宝气蛋糕”,愿这份甜蜜与惊喜能为中国新年添福气添好运!

图片 1.png

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诺心LE CAKE以中国传统文化“猪年”为创意来源,塑造了这款别具一格的“猪光宝气蛋糕“,其独特而耀眼的外观造型,一经曝光就受到了广大诺粉的热情关注:集玩味与美味于一体,不愧为诺心LE CAKE为新年献上的惊喜大礼。蛋糕通体的奶黄色主调,让新年气氛被浓浓的暖意包围;铺满蛋糕表面的“诺心币”给人一种“滚滚财气”铺面而来的幸福感;而蛋糕正中间那只金光闪闪的小猪也格外显眼,细心观察你会发现它是一根可以点燃的金色蜡烛,如此华丽的外表让人又惊又喜。而当要拉起调皮可爱的小金猪,准备享受美味的时侯,一张红色宽版条幅突然间闯进你的视线,“变帅变美猪光宝气(涨薪涨福风生水起)“几个亮闪闪的金色大字映入眼帘,把激动人心的氛围再次推向了高潮。

如此满满惊喜和创意的“接福新姿势”,诺心蛋糕的设计者真的是很有情商啦!在被“猪光宝气蛋糕”吸引的同时,大家也不要忘了扫描官方宣传页的活动二维码,通过参与为诺心LE CAKE定制独家横批的游戏活动,可有机会获得超值的蛋糕礼券奖励。已经对“猪光宝气蛋糕”充满期待了吧,赶快去讨个新年的好彩头吧!

图片 2.png

当然,除了无限玩味让人兴趣满满,猪光宝气蛋糕的味觉呈现也没有让人失望。选用优质的进口奶油和国产的上等黄油进行科学配比,其浓郁与香甜的口感让人情不自禁地沉浸其中,并与香浓芝士相混合,让每一口蛋糕都在舌尖上回味无穷,加之诺心独特手艺制作的蛋糕胚与木糖醇慕斯的层层叠加,其口感在令食客对蛋糕味道意犹未尽的同时,也给人以健康低甜的美味体验。

图片 3.png

不仅如此,用甜蜜传递幸福,用福利回馈顾客的诺心LE CAKE,在福气满满的猪年,也为一直以来支持着自己的诺粉们带来了新春特别福利:即日起至2019年2月18日,购买猪光宝气蛋糕还会收到诺心LE CAKE年味无穷的福气红包一份,赠品有限,先到先得。除此之外,在活动期间所有购买猪光宝气蛋糕的诺心会员,均可享受不同金额的立减优惠(详情可参见官网具体内容)。另外,付费199开通aha会员的新用户,可凭获赠的面值258元的兑换券兑换面值368元的猪光宝气蛋糕一个。在2019年新年之际,升级为aha会员,不仅是免费兑换新品蛋糕,更有千元特权等你共享。

图片 4.png

2019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诺心LE CAKE通过猪光宝气蛋糕为食客们送来了满怀感恩的新年祝福,借用诺心给消费者们献上的新年对联内容,也祝愿每一个人在新的一年里都能变帅变美猪光宝气,涨薪涨福风生水起!

[责任编辑:李真]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