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芬吉茶业荣获国际食品安全协会首批推荐产品称号

2019-01-24    来源:北国网    

2019年1月19日,国际食品安全协会(GFSF)联合 GLOBALG.A.P.全球良好农业规范以及Intertek发起成立“一带一路”食品贸易国际互认标准联盟,并召开了国际食品安全协会(GFSF)推荐产品发布会。芬吉茶业于当日受邀参加此次落成仪式和发布会。

在此次落成仪式中,芬吉茶业在企业食品安全方面的专注与出色表现受到国际食品安全协会的高度认可,旗下产品荣获 “国际食品安全协会(GFSF)全球推荐产品”称号。同时获此殊荣的企业还包括天津统一集团、北京首农香山商业有限公司、俄罗斯航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等。

芬吉茶业产品荣获“国际食品安全协会(GFSF)全球推荐产品”的称号

安全为企业安身立命之本,芬吉茶业作为中国九茶创领品牌,始终以安心正味为立业之本,而国际食品安全协会作为一家专注食品安全过程管理的NGO组织,是世界卫生组织、国际粮农组织、国际食品法典委员会合作单位,此次芬吉产品荣获协会首批推荐产品称号,是对芬吉安心正味理念长期践行的回馈,也是芬吉不断前进的动力。芬吉也将与协会共同携手,让消费者喝得更安全、更放心、更健康,助力健康消费。

[责任编辑:李真]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