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脱贫攻坚 产业扶贫 人民小酒广州首发仪式

2019-01-23    来源:中国网生活    

2019年1月20日,黔货入粤开年活动“人民小酒品鉴暨创新模式发布会”在广州召开。

坚定不移 发展黔货入粤创新路径

贵州省六盘水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范三川会上发言

在致辞中,范三川介绍了六盘水市交通、产品、气候、旅游、文化及经济发展的情况和前景,希望与会的企业家把握商机、共同磋商、达成协议、务实合作、收获商业合作成果,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助力企业增效,帮助村民增收,为支持贵州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有品有牌 传媒助力黔货出山、黔货入粤

“品质造就品牌。”南方日报经营公司副总经理李有祥在采访中表示,当今移动互联网飞速发展,新零售新模式如火如荼,人民小酒联盟平台,是白酒行业销售模式创新的一次大胆尝试。当前,在任何行业都面临融合与创新、转型与升级的时代潮流下,人民小酒匠心品质,推动“黔货出山”品牌升级,这种创新模式将引领传统白酒行业走向一个全新的价值空间,我们必须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共创未来!

改革先锋 致力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荣誉意味着责任。”改革先锋余留芬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人民小酒”是全体村民的,是老百姓都喝得起的粮食酒、良心酒!人民小酒,来自人民,就要回报人民。只有产业扶持才能让脱贫之后不会返贫。如今的岩博村,养殖、酿造、加工等特色产业发展得风生水起,昔日人均纯收入不足800元的小山沟变成了远近闻名的“小康村”。

本次活动吸引了全国各地600多位行业代表以及商协会代表参加,集体助力“黔货出山”,助推以人民小酒领衔的生态优质白酒拓展南粤市场,为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增进区域经济协作具有重要意义。(通讯员 蒋海锋)

[责任编辑:李真]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