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无忧酒携手京东、The one 千万年货礼品大派送

2019-01-22    来源:北国网    

新春千万无忧大礼

随着京东集团与贵州无忧酒签署战略合作,双方对于市场化运作给予了更多的品牌与营销的落地行动。2019年春节将至,无忧酒与京东为消费者送来千万年货大礼!

这此年货大礼,是由The One(佳品优智电商服务机构) 全力战略支持来实现的。三方共同针对新春,定制了价值上千万的无忧自在精装小礼酒,免费或尝鲜价派送,为喜爱酱香年份酒的你,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此次新春千万年获大礼,The One更加与京东共同为无忧酒策划了长达一个月的“无忧京东年货节”,更加为京东plus会员送来特别的福利。

关于The one,D2D电商管家服务

一份下午茶、一本书,与我们一起,聊起电商那些事,开启你的电商新生活!The One(佳品优智)团队拥有十余年的电商运营、品牌传播、数字营销、大数据经验,应时代发展潮流为客户提供D2D(door to door)电商管家式服务,力求为客户提供专业化、体系化的整合营销电商服务。

优品佳智注于互联网化品牌重塑和精细化电商运营,为食品和酒水品牌提供电商品牌策略、电商运营、数字营销、互联网多渠道销售、大数据分析、供应链解决方案等专业服务。

无忧酒 不忘初心

赤水河畔、茅台中心。几位六十年代有志之士,经受酱香酒发展历程,跌宕起伏;见证茅台酒的一花独放;继往开来,承传着古法酿造工艺,并勇于创新……于是,无忧酒业应运而生。

君不见,茅台琼浆赤水来,奔流进口难忘怀。君不见,高堂酒宴贵宾乐,魅力独钟上高阶。无忧酒业,默默耕耘已过三十余载,风风雨雨,历尽磨难,初心不改。与王者不断媲美,引神灵时常徊。

无忧酒厂地处茅台镇2.5平方公里核心产区赤水河畔,与茅台酒厂隔河相望,可谓核心中的核心。其酒厂占地面积130亩,拥有窖池300余口,露天罐群10000千升,室内和地下藏酒窖1.2万平方米,年产优质大曲酱香白酒2000余吨,是极具规模的产销一体化白酒企业。在这条并不平坦的艰辛发展路途上,无忧酒创始人团队,一如既往,兢兢业业,酿造着无忧酱香酒。团队之初心,始终以独具匠心精制品质,立志用百年之路铸成品牌;用品牌凝聚文化内外兼修,将物质发酵精神融汇贯通。从而酿造出一个有故事、有思想的酱香传奇。

[责任编辑:李真]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