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大华会计学校荣获“2018年度 用户口碑会计职业教育品牌”大奖

2019-01-21    来源:北国网    

2019年1月13日,以“突破,回归”为主题的全国会计职业教育CEO年度盛典暨会计职业教育专委会年会在杭州盛大举办,整场年会针对2018年度对中国教育发展行业有突破表现和卓越贡献的单位及个人进行展示与表彰。来自国内各个地区的会计教育机构CEO均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中概括总结了2018年度会计教育事业的主要内容和成绩,并号召各专业教育机构积极响应市场需求进行新的突破,将教育回归到本质,助力中国财会发展事业,共同拉动中国中小企业的财商管理水平,让会计人员得到快速提升。

会议颁奖环节,一向注重会计实操的包头市大华会计培训学校一举斩获“2018年度 用户口碑会计职业教育品牌”大奖,成为此次盛会的一大亮点。

大华会计培训学校刘鸿校长 包头市大华会计培训学校作为专业的会计培训机构,自2007年成立至今一直以实现更多人梦想、解决就业难题为目标,将会计实操、初级会计师、中级会计师、管理会计、税务师、经济师以及出纳速成等有关会计培训的项目进行有效结合和实践教学。学校本着“做一流的培训机构、树一流的教育品牌、育一流的会计人才”的宗旨进行品牌建设,在会计培训做到诚信、实用和有价值,在代理记账、学历教育和社会培训方面培养了大量人才,目前累计培训零起点会计实务操作学员6500多人,上岗人员达5000人,会计从业资格证学员8000余人,这些数据都是大华会计培训学校实力的最好说明,会计考级过关率在包头培训机构中遥遥领先,其培训课程和结果都得到了广大学员的高度认可和大力支持,用实力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大华会计培训学校刘鸿校长和各位学校老师

大华会计培训学校深知各行各业对会计人才的渴望,也深知会计人才就业需求,所以在会计培训的过程中充分考虑各类企业的综合需求,把会计培训内容落实到实处,在品牌创立的十几年间为推进会计教育培训行业的发展,进行会计课程的创新,积极为各企业和合作机构进行人才输出,有效解决会计就业问题。

全国会计职业教育CEO年度盛典暨会计职业教育专委会年会

最近几年,大华会计培训学校活跃在各大教育行业评选活动中,并有幸荣获各项荣誉,大华会计培训学校在本次会议中获评“2018年度 用户口碑会计职业教育品牌”既是肯定也是鞭策,对于大华会计培训学校来说这将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大华会计培训学校将用丰富的经验和先进的服务理念,继续将专业的财税知识和财务经验传授给学员,与广大合作伙伴共同为更多单位输入优秀的财会人才,为会计教育事业创造更灿烂的明天。

[责任编辑:李真]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