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河北省承德市营子区雷锋爱心团举办年会

2019-01-21    来源:中国网生活    

1月18日,承德市营子区雷锋爱心团年会在鲜花与掌声中拉开帷幕。本次年会由承德市营子区文明办,营子区总工会,营子区共青团委,营子区妇联,营子区文广体电局,雷锋爱心团,众泽房产,影星摄影,乐游旅行社,卓狐影视文化公司共同主办。

年会上雷锋爱心团会长张桂侠对2019年雷锋爱心团工作做了计划指导。副会长杨立国对2018年工作做了总结汇报,18年助老助残83户共筹善款28508元,助学80人次合计助学款16000元,2018年新注册志愿者165名,与区妇联,双滦爱心盟一起投放捐衣箱50只投入爱心箱款75000元,解决了市民家中废旧衣物堆放难的问题,让衣物再利用,除捐助本地贫困群体衣物之外还捐助了四川,甘肃等贫困山区爱心衣物24000件。秘书长王红介绍了团队的成长经历。年会现场捐助了特困生11名、老人7名共用善款4300元,蚕丝被28条。表彰了优秀志愿者22名,优秀日行一善志愿者100名,整个年会现场穿插了志愿者自编自演的一些文艺节目,整个会场歌声不断掌声不断。

承德双桥区爱心志愿者协会,平泉志愿者联合会,承德县爱心公益协会,兴隆七彩慈善发展中心,丰宁爱心益族,双滦爱心联盟,宽城青年志愿者协会来到现场祝贺。

六年来雷锋爱心团是鹰城志愿服务的亮点、鹰城的骄傲,2019鹰城雷锋爱心团这支志愿之星将更加璀璨。(吕德君 王东辉 通讯员 张淼)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责任编辑:郭海玉]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