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河北省宽城县举行2019春运启动仪式

2019-01-21    来源:中国网生活    

a1.jpg

为做好2019年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1月21日,河北省宽城县交警大队联合交通、安监等相关部门,组织全县重点运输企业及车辆驾驶人举行春运启动仪式。

活动中,副大队长任贺华宣读了交警大队关于开展春运工作的相关部署,阐述了开展春运工作的重大意义。他要求,一是客运企业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落实重点企业安全监管措施,杜绝不符合安全要求的车辆参加春运。各运输企业负责人一定要加强对春运驾驶人的安全教育,强化车辆动态监管,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严查严管交通违法,春运期间,交警大队要最大限度地把警力、装备投入到一线,突出监管客运车辆等重点车辆开展整治行动,进一步净化春运交通环境;三是加强春运期间的应急管理工作,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春运安全工作的艰巨性,切实加强领导,强化措施,加强应急管理,以更高的要求,全力投入到春运工作当中,确保万无一失。

活动结束后,民警向候车乘客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单,提示他们春运期间不要携带易燃易爆和危险品乘车,上车要系好安全带,积极配合春运车辆司乘人员和交警部门开展好春运工作。(吕德君 王东辉 通讯员 李靖)

[责任编辑:郭海玉]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