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野钓不用愁 海锐户外用品带来垂钓新体验

2019-01-21    来源:中国消费网    

随着钓鱼设备及饵料愈发的有效,台钓在一定程度上,已然满足不了钓鱼爱好者对于钓鱼难度的挑战了。据第三方权威机构调查结果显示,目前开始前往野外天然沟渠、河流、湖泊、水库等地进行野钓的钓鱼爱好者正在逐年上涨。虽然野钓的收益与台钓相差无几,但增加了选堂口、打窝子、观鱼星等过程,钓鱼难度大幅提升,对渔人的经验、技术的要求也同时提升了,这正是野钓的魅力所在。

野钓

不过野钓虽然在某些方面来说乐趣较台钓更甚,但却也没那么容易,毕竟野外不等同于人工的养鱼池,没有那么多初期设定好的最佳钓鱼地点,有的只是泥泞的河湾及石头,不说天气变幻无常,可能连一处适合垂钓的地点都难以找到,更遑论满载而归了。其实热衷于野钓的爱好者无需为此感到烦恼,这时只需有一款国内户外用品行业领先品牌海锐出品的钓台,则一切问题都会迎刃而解。

之所以野钓会受地形环境的掣肘,主要是因为湖、河、水库边的地形一般都较为复杂,岸边经常遭受水流的冲刷,并不适合当成垂钓地点。而海锐钓台的存在,可以使渔人无需为垂钓之地的地形环境而担忧,其能通过四条可伸缩的支架,将台板分别搭在不同高度的地形之上,哪怕很陡的斜坡上也不成问题,如此一来自然无惧地形的复杂。最为关键的是,海锐钓台还可以直接搭在80cm以下水中,从而拉近渔人与水的距离,也可钓到普通竿无法企及的位置,拥有了这样既安稳又深入垂钓环境,野钓满载而归的可能性自然就大了很多。

海锐钓台 实际展示

当然,野钓面临的麻烦不仅仅只有地形的限制,与环境的关系也极为紧密,毕竟野钓的地点往往都渺无人烟,而钓鱼又要持久静坐,这种情况下,不仅一场暴雨来临时人们无法及时避雨,就算天气晴朗异常,在阳光下暴晒几个小时,对身体的危害也是不小。其实在这方面,海锐钓台早有准备,为了避免上述情况的发生,该钓台特意在台板上装配了伞孔,可插入太阳伞使用,并且整体伞孔由高精度不锈钢打造而成,并加设了安全卡沿结构及凸面防滑条纹,以保证坚固耐用,无惧狂风骤雨,让渔人可以有一处遮阳避雨之地,在这样的安稳恬适之下,垂钓之美,油然而生。

海锐钓台 伞孔

野钓的乐趣,是寻常台钓难以找寻到的,也是最接近原始,最能考验渔人技艺的,不过野钓虽好,但麻烦确实不少,地形、天气,总是让人不胜其恼。幸好而今有像海锐钓台这样专门为野钓打造的设备,让野钓轻松了不止一筹。

[责任编辑:李真]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