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iDeaman生活电器十周年庆典:以创新精神熔铸品牌灵魂

2019-01-21    来源:北国网    

2019年1月18日,上海彩叠实业有限公司于工业园区内举办了自己十周年庆典,也对其旗下品牌“iDeaman生活电器”的未来发展做出了新的规划,来自杭州、嘉兴、南京、合肥、广东等27个省市和地区的80多名家居经销商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其翻开了下一个十年的新篇章。

董事长徐晓军以“风雨十载坎坷路,初心不改创新魂”一语高度总结了上海彩叠的发展成绩,同时也指出了iDeaman生活电器的未来发展重心。他提出:“iDeaman生活电器的目标是做消费者眼中小而美的生活电器品牌,需要公司齐心协力、共同奋进,将以往公司在创意礼品行业中积累的经验,应用到生活电器产品的研发中,向消费者提供更加精致、耐用、智能的生活电器产品。”

iDeaman生活电器设计团队荣获团队合作奖

讲话中徐董高度肯定了iDeaman生活电器设计团队做出的贡献,并亲自为设计团队颁发了“团队合作荣誉奖”。在致词中,徐董表示,公司一直坚持高品位、精工细作的产品质量原则,崇尚创意、时尚、清新的产品设计理念,从来没有放松过对产品设计的要求,设计团队自身也没有放松过对自己的要求,不断地学习先进的设计经验和成功案例,在产品研发和创新上保持着令同行羡慕的水平,为iDeaman生活电器的精细品质打下了坚实基础,应该得到这份荣誉。

同时,徐董也指出,生活电器行业的变化十分迅速,不管是市场环境还是消费者喜好,都存在着很多不确定性因素,希望设计团队继续保持携手奋进的拼搏精神,以更高的品质、更完善的服务为消费者实现生活家电的量身定制。

iDeaman生活电器系列加湿器

在徐董的鼓励下,设计师们也纷纷表示,自己会不断深化专业能力,丰富对生活电器品质要求的独特见解,始终为消费者更好的使用体验和享受过程服务,通过互联网向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生活电器咨询和定制服务,为iDeaman生活电器的未来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李真]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