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诚信打造晨光乳业 品质成就未来

2019-01-18    来源:北国网    

“人无诚信不立、业无诚信不兴、国无诚信不强”。诚信是企业的一种无形资源,是企业发展壮大的巨大动力,对企业的长远发展具有重大的推动作用。

一直以来,晨光乳业秉承“诚信打造晨光,品质成就未来”的经营理念以及“质量是永恒的主题”的质量理念,执行严格的标准化管理,持续开展员工职业道德和职业素养培训,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卫生、营养、优质持续满意的产品。

据悉,30多年来晨光乳业一直参照欧盟等国际先进标准作为生产执行标准,产品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国际环保管理体系以及HACCP体系认证,建立了食品卫生安全ISO22000体系,取得产品的质量安全优势。

晨光乳业坚持“晨光,只为更健康的生活”的品牌理念,倡导健康、新鲜、乐于分享的生活方式,不断为社会提供新鲜、健康的乳品,成为深圳区域乳业领头牛。晨光鲜奶自销往香港以来,累计出口鲜奶近30多万吨,从未出现批量质量事故。

诚信是企业经营的一种资本,是企业发展的无形推动力,对企业的长远发展具有巨大的促进作用。晨光乳业始终诚信经营的理念,结合“新鲜健康,共创价值,关爱和谐”的价值观,只为生产品质好奶,让牛奶新鲜健康每一天,给消费者送去关爱和呵护。

\

[责任编辑:李真]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