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过年啦 递安新风机MINI 把健康和爱送给爸妈

2019-01-18    来源:北国网    

马上又是一年一度的春节了,阖家团聚是一大快事,可别让雾霾和室内空气污染败坏了过年的好心情。递安推出新款新风机MINI,高效防霾除甲醛去异味,让你过个无霾年。

新品Mini可以为室内送入100m3/h的新鲜空气,满足30m2空间的新风需求。另外,Mini采用的是纯新风原理,出来的空气全部是室外新鲜空气,不会和室内空气混淆。

新款Mini采用H11级HEPA高效滤网,PM2.5过滤效率超过95%,为家里提供干净无尘的好空气。同时,全天候的有效通风换气,可以把室内甲醛、异味全部排出室外,家里空气更加洁净卫生。

新品Mini沿袭递安产品的特有优势:智能升温功能,用户可以设置恒定的出风口温度,最高可达+30℃,即使外面温度只有-30℃,送入室内的新风依然是温暖的。

Tion Mini是目前市面上体积最小的新风机之一,尺寸只有26*26*13厘米。它采用欧式简约流线型设计,精致又小巧,可以安装在房间的任何位置。

在静音效果方面,Mini新风机也有很好的表现。它采用超静音的德国顶级EBM品牌电机和EPP环保隔音隔热材质制造,保温和静音效果非常好。在静音模式下,完全听不见机器的运行声音。

最重要的是,递安新风机MINI仅售1888元,性价比非常高,想要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最后,祝大家在2019年身体健康,祝愿每一个家庭都幸福美满!

[责任编辑:李真]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