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Nine House 定制私人专属方案 引领纯天然植物护肤热潮

2019-01-18    来源:北国网    

近年来,不断加剧的空气污染、电脑手机的辐射,以及化妆品中的化学添加剂,都在无时无刻地侵蚀着人们的肌肤。在这些外在因素的影响下,爱美人士纷纷将目光投向了各类植物护肤品牌,促使我国的植物护肤市场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其中,我国本土的新锐植物护肤品牌Nine House(九屋),更是以“私人订制”、“动态护肤”两大创新的品牌特色,引发了我国消费者天然动态护肤的新潮流。

九大医美级植物原液,给予肌肤天然呵护

纯天然的植物精华,最好莫过于高纯度萃取的植物原液。据了解,Nine House(九屋)拥有国内顶尖医学博士研发团队,该团队从千种中草药植物精选出复活草、金钗石斛、丹参、积雪草、光甘草定、燕麦、向日葵、仙人掌花、乳香九种植物,运用国际领先超低温萃取技术提炼出九大医美级植物原液,以全方位呵护面部肌肤。

目前,Nine House(九屋)已经成功建设有通过GMPC认证的10万级净化工厂,这样的国际生产标准在全国也只有极少数的生产企业可以达到。正因为拥有如此高标准的生产条件,Nine House(九屋)的系列产品均达到了医美级别,所有有效成分皆来自于纯天然植物提取物。

私人订制专属方案,动态护肤高品质追求

随着人们对于护肤管理的要求越来越高,“私人订制”与“动态护肤”也成为了护肤行业的潮流趋势。因为每一个人的肌肤性质不同,出现的肌肤问题也各有不同,深层次的了解客户的肌肤状况,进行针对性有效护肤的动态护肤管理,并为其打造一对一的私人订制专属化护理方案,可以更加高效、精准地处理肌肤问题。

“私人订制”与“动态护肤”同样也是Nine House(九屋)的高端品牌特色。不同于传统的保养美肤,Nine House(九屋)的门店制订了“检、修、护”三维动态皮肤管理模式,它会先运用专业的皮肤检测仪器确定客户的肌肤状态,锁定造成其肌肤问题的原因,之后结合九大医美级植物原液实行处方型专属定制护肤方案,将“温和、科学、健康、纯天然”的植物护肤美学坚持到底,重新唤醒肌肤的健康生机。

品牌赢得市场认可,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Nine House(九屋)系列的纯天然植物护肤产品,以及其“私人订制”与“动态护肤”品牌特色,极为符合时下爱美人士护肤所需,因而该品牌在创立仅有一年的时间里,就获得了业内市场的广泛认可,并深受时下年轻消费者的追捧。现今,Nine House(九屋)检修护三维科技馆已遍及广州、上海、西安、贵阳、成都等全国多个城市,未来还将有更多的门店陆续开业。

当前,“纯天然植物护肤”在我国护肤行业已是大势所趋,专家预计未来5到10年,主导护肤品市场的将是天然的植物类护肤品。而Nine House(九屋)作为我国本土植物护肤品牌中的一匹黑马,不仅拥有自主研发的系列植物护肤产品,更具有高端前沿的品牌特色,有望在未来的植物护肤市场中与各大国外品牌一争高下,成为我国植物护肤行业的领导品牌。

[责任编辑:李真]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