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廊坊市12320开展压力管理与心理调适团体培训

2018-12-05    来源:中国网    

为进一步激发廊坊市12320卫生计生热线服务中心员工的工作热情和工作积极性,提升咨询员的心理健康调适能力,促进团队间的协作互助,中心于近日下午特邀河北省心理咨询师协会常务理事徐晓涵老师莅临授课,12320中心王静颖主任携全体员工参培。

徐晓涵老师首先通过“泡泡糖”和“按摩操”等集体互动活动拉开培训序幕,活跃了现场气氛,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接下来,采用绘画“压力圈图”的方式,鼓励每位员工总结自身压力、分析自我压力源、分享自我应对办法,进行了集体经验交流。随后,徐晓涵老师根据不同的压力源,讲解了“减压ABC”减压锦囊,引导员工在面对压力时正向理解和应对。

整个培训过程中,全体成员认真参与,积极表达,感受颇多,取得了良好成效,受到了全体成员的欢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活动,对心理健康有了新的认识,特别是参与了现场互动以后,真正将心底压力得到有效释放,以后会将今日所学知识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真正做到快乐工作、快乐生活。最后,培训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侯瑞欣)

[责任编辑:刘振山]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