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承德银行将金融服务送到生产建设一线

2018-11-23    来源:中国网生活    
近日,承德银行世纪支行走进承德市一建筑工地,为那里的30余名建筑工人师傅上门提供金融服务,将金融服务送到基层、送到生产第一线。

世纪支行员工首先向建筑工人师傅讲解了银行卡使用、手机银行便捷性、转账汇款的方式及热河卡优惠政策等金融知识,并对工人师傅们提出的金融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让他们更加全面地了解到承德银行的金融产品,增长了金融基础知识。世纪支行员工利用移动展业设备为他们办理了银行卡、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短信提醒等业务,并现场指导他们如何使用手机银行、微信银行进行转账、缴费、查询、预约服务。建筑工地的王师傅说:“早就想去办理一张银行卡了,但工地工作太忙,一直走不开,没想到承德银行来到了我们工地上门办理,而且银行卡跨行取款还不收手续费,真是太好了。”

承德银行多年来一直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始终致力于 “服务居民百姓,解决普惠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的难题”,为广大提供最优质、最便捷的金融服务。(吕德君 王东辉 通讯员 张可欣)

[责任编辑:郭海玉]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