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柳叶湖交警组织全体民警观看《榜样3》

2018-11-23    来源:中国网    
为进一步推进政治建警和党风廉政建设,学习优秀党员先进事迹。11月22日,常德市交警柳叶湖大队组织全体民警收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台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3》专题节目,感受榜样力量,学习榜样精神、向榜样看齐。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向在场的全体民警生动展示了几位基层优秀党员和一个先进基层党组织真心为民,践行理想初心的感人事迹。一个个平凡的故事讲述了深刻的道理,一件件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了党的从高理想,传播了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爱岗敬业的榜样精神和力量。

观看后,全体民警深受感动,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节目里的每一个榜样,每一件事迹都震撼人心。大队党支部书记吴为民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学习榜样吃苦耐劳、为民服务、勇于奉献的精神,并把这样的精神运用到工作中,努力为公安交通管理事业做出贡献。(通讯员 严定群)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