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承德银行双峰寺支行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2018-11-23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电信诈骗、金融诈骗的认识和了解,切实保护客户的财产安全与合法权益不受侵害,承德银行双峰寺支行针对周边的居民百姓,开展了 “防范电信金融诈骗”专题宣传活动。该支行组织员工深入到周边重点小区、集贸市场,就电信金融诈骗的常见方式、防范手段、危害后果、典型案例等进行了全面宣传。

为了保证活动效果,支行进行了精心准备。通过分组宣传的形式,组织员工分批次、有重点地深入到人流较为集中的居民小区、集贸商场进行宣传。特别是每周末的集贸市场上,各类流动商贩聚集,周边的村民百姓较为集中,该支行除了在门口设置宣传展台、安排专人讲解之外,还组织员工深入市场,为过往百姓发放宣传折页,和客户面对面交流讲解。针对银行的特色产品、服务政策和防范电信诈骗的相关知识,制作了简单明了调查问卷,并通过有奖问答、为客户发放小纪念品的方式征集客户意见,吸引了过往百姓的踊跃参与。据了解,活动期间,双峰寺支行共发放调查问卷130度份、宣传折页300多份,为客户现场咨询、答疑160余人次,取得了较好的活动效果。(吕德君 王东辉 通讯员 李剑)

[责任编辑:郭海玉]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